電影資訊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醉後之旅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國別:法國│比利時

片長:102分

級數:輔導級

發音:法語

類型:喜劇

年份:2015

台灣上映日:2016-08-19

發行:天馬行空

4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班諾特德爾賓 Benoit Delepine│葛斯塔夫迪科文 Gustave Kervern

編劇:班諾特德爾賓 Benoit Delepine│葛斯塔夫迪科文 Gustave Kervern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一對魯蛇父子從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到波爾多以及羅亞爾河谷的一段荒唐尋愛之旅…

  尚(傑哈德巴狄厄 飾)是一個經營家傳農場且愛妻疼子又顧家的傳統爸爸,一年之中最興奮的事就是參加農業盛事「巴黎國際農業展」,希望有朝一日自家公牛稱霸冠軍後就把事業交棒給兒子布諾(班諾波維德 飾)。偏偏布諾覺得當一名農夫既賺不到錢、把不到妹也沒有地位,他之所以願意陪著老爸千里迢迢去參展,其實只是肖想會場裡的葡萄酒專區!布諾每年到巴黎參展時都幻想來一趟法國酒鄉之旅,卻「只是在會場逛逛」;想要四處品酒但也「只是在酒商攤位試喝」到酩酊大醉糗態百出。戒酒多年的尚想和兒子成為麻吉,幫助兒子找到人生方向,於是包下一台計程車跟布諾來一趟真正的法國酒鄉之旅!歷經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波爾多最後來到羅亞爾河谷,品嘗法國五大葡萄酒產區的葡萄酒。一路上遇到喜歡網購的計程車司機(文森拉寇斯特飾)、辣妹服務生、爆乳房仲以及神秘的民宿主人,形形色色就像葡萄酒的餘韻,這是一趟發現愛與希望的瘋狂旅程。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海報1

共6張,點擊放大觀看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劇照1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劇照2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劇照3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劇照4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劇照5
  •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劇照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