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盜愛之家
At Home

盜愛之家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盜愛之家 At Home

國別:日本

片長:111分鐘

發音:日語

類型:劇情

年份:2015

台灣上映日:2016-04-22

發行:可樂電影

4.3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蝶野博 Hiroshi Chono

編劇:安倍照雄 Teruo Abe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我們是無敵的一家人,就算我們都是陌生人…

  在繁華都市一隅,生活著總是洋溢幸福氣氛的森山一家。森山家由五位成員組成,但家庭狀況似乎有點不太尋常…。男主人森山和彥(竹野內豐 飾)衣冠楚楚,舉止得體,其真實職業卻是一名闖空門的小偷;女主人皐月(松雪泰子 飾)和善溫柔,她以結婚欺詐師的身份周遊在虛情假意的婚戀場所;作為長子的淳(坂口健太郎 飾)沒有進入大學繼續學業,而是進入和彥在監獄認識的朋友源次(國村隼 飾)所經營的印刷廠工作,以成為一流的偽造專家而努力;女兒明日香(黑島結菜 飾)就讀初三,而今正為了高中衝刺;讀四年級的小兒子隆史(池田優斗 飾)乖巧伶俐,整天沈迷於電動遊戲。

  其實森山一家五口彼此間完全沒有血緣關係,他們都懷抱著充滿傷痛的過去,在偶然的機緣下相識,決定另組家庭,以詐欺為生,共同追尋渺小而可貴的幸福。某天,皐月因為詐婚事蹟敗露,而被綁架拘禁,為了贖回皐月,一家人面臨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他們該如何守護這得來不易的微小幸福?

  本片改編自《深夜前的五分鐘》日本暢銷推理小說作家本多孝好的同名人氣作品,探討另類(非血緣)家庭組成的可能,與台灣時下熱議的「多元成家」不謀而合。不僅入選2015蒙特婁影展世界聚焦單元、2015日本京都影展,去年在日本上映首週觀眾滿意度排名全國NO.2,並以各地區輪番上映的方式,持續至2016年初才光榮下片,廣受好評。類似的東洋詐欺犯罪題材作品眾多,但本片話題更勝《紙之月》、《詐欺獵人》,以犯罪家庭的概念打造全新詐欺電影,加上擅長改編的新銳導演蝶野博,日本影視天王天后竹野內豐、松雪泰子亦搭檔助陣,絕對是2016年可看度最高的電影之一。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盜愛之家 At Home 海報1

共5張,點擊放大觀看

  • 盜愛之家 At Home 劇照1
  • 盜愛之家 At Home 劇照2
  • 盜愛之家 At Home 劇照3
  • 盜愛之家 At Home 劇照4
  • 盜愛之家 At Home 劇照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