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天將雄師

網友短評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國別:中國│香港

發音:國語│英語

類型:動作│劇情

年份:2015

台灣上映日:2015-02-18

發行:龍祥

4.7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3.1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古羅馬兵團決戰西漢大軍!東、西兩大帝國交會傳奇,首度搬上銀幕

耗資20億台幣!東、西好萊塢聯手,打造華語影壇最大鉅製

兩千多年前,一隊身披精雕冑甲,頭戴豎頂紅毛盔,各個眼深鼻高、魁武驃悍的精銳勁旅,突然奔馳於祁連山下的戈壁草原。他們操用的兵器和魚鱗陣法,是於此地征戰數百年的漢家軍和北方遊牧民族眼中,從未見過的奇特陣丈。倒底,這支憑空冒出,驍勇善戰的神秘軍團,是何方神聖?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海報1

共3張,點擊放大觀看

  •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劇照1
  •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劇照2
  •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劇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