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真愛繞圈圈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國別:美國

發音:英語

類型:愛情│喜劇

年份:2014

台灣上映日:2014-12-19

發行:龍祥

4.6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4.4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全球破億經典愛情電影《PS,我愛妳》原著小說作者另一幽默感人力作

《PS,我愛妳》製片打造最新愛情喜劇

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想你,還有……我很寂寞……

《真愛繞圈圈》改編自《P.S.,我愛妳》作者西西莉雅艾亨(Cecelia Ahern)的另一暢銷力作《我一直都在》(Where Rainbows End),講述一個命中注定卻又狀況百出的新世代愛情喜劇,探討男女之間的永恆命題:男女之間的關係,到底可不可能如純友誼那般簡單?

他愛她,她很愛他,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

蘿西(莉莉柯林斯 飾)和艾利克斯(山姆克萊弗林飾)從五歲開始就是死黨,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但談到愛情、人生及做出正確抉擇,蘿西和艾利克斯就變得不知所措,像是18歲生日時出包、錯過大好機會,而他們各自的生活也使兩人變得漸行漸遠。

不過命運自有安排,經過人生巨變和旅居異國的歷程,儘管他們遭遇了意外懷孕、悲慘戀愛、婚姻、外遇、離婚,兩人未了的緣分似乎仍緊密相連。那麼,他們會回頭找到彼此嗎?或是為時已晚?《真愛繞圈圈》由好萊塢超人氣的兩位新生代演員莉莉柯林斯(《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魔鏡,魔鏡》)及山姆克萊弗林(《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神鬼奇航:幽靈海》)領銜主演。

除了兩位好萊塢竄紅的男女主角,其他出色演員包括超模蘇琪沃特豪斯(《藥頭悲歌》)飾演蘿西的情敵貝瑟妮;傑潔咪溫史東(《鐵娘IN工廠》)飾演蘿西的姊妹淘露比;克利斯汀庫克(《羅密歐與茱麗葉》)飾演葛雷格;譚欣伊格頓(《情色大亨》、《迫在奇點》)飾演莎莉;米畢米許(《London Irish》)飾演菲爾;愛爾蘭影視雙棲女星潔兒萊恩(《夜刑者》)飾演蘿西的母親艾莉絲;以及愛爾蘭演員羅肯克萊尼奇(《1916: Seachtar na Cásca》)飾演蘿西的父親丹尼斯。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海報1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海報2

共4張,點擊放大觀看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劇照1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劇照2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劇照3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劇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