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星光大盜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國別:美│英│德│法│日

片長:1小時30分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犯罪

年份:2013

台灣上映日:2014-01-17

發行:甲上娛樂

官方網站
4.4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2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Sofia Coppola 蘇菲亞柯波拉

編劇:Sofia Coppola 蘇菲亞柯波拉

★【愛情,不用翻譯】名導蘇菲亞科波拉又一犀利話題之作
★2013年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開幕片
★【哈利波特】艾瑪華森盡情使壞 突破形象力作

故事大綱
蕾貝卡(張凱蒂飾演)、馬克(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妮琪(艾瑪華森飾演)、克蘿伊(克萊兒茱莉安飾演)、小珊(塔莎法蜜嘉)是一群住在洛杉磯高級地區的青少年,他們家境富裕、崇尚名牌,下課後就去夜店狂歡,他們沒有人生目標,只在乎當下的享樂。

其中最迷戀時尚名牌的蕾貝卡突發奇想:我們為什麼不去偷好萊塢明星的家?她請馬克從網路上查資料,沒想到輕而易舉找到芭黎絲希爾頓的豪宅地址,再利用八卦網站得知她何時出國不在家,準備好好大幹一筆。某天深夜,當他們一進這位拜金女郎的豪宅,全都看傻了眼,滿屋子的華服、名牌包、高跟鞋,及各式bling bling的珠寶首飾,讓他們宛如置身天堂,他們隨心所欲的幹走所有想要的東西,把門關上,完全神不知鬼不覺。

由於太輕易得手,食髓知味的他們不久後又幹下第二筆,接著再把目標鎖定其它好萊塢名人,例如琳賽羅涵、奧蘭多布魯、瑞秋比爾森等,還大言不慚地在夜店向同儕炫耀,其中在奧蘭多布魯的家甚至偷了價值超過50萬美金的勞力士錶數支,之後便拿去黑市變賣,再將不法所得拿去買毒品。

這群惡名昭彰的「星光大盜」橫行了10個月,最後是否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他們的人生會從此翻轉嗎?本片根據震驚全美的真實事件改編,是【愛情,不用翻譯】才女導演蘇菲亞科波拉,又一犀利話題新作,受害的芭黎絲希爾頓不但入鏡,更大方借出豪宅讓劇組拍攝,其它如奧蘭多布魯、克絲汀鄧斯特等明星也都露臉客串,可謂話題十足。


關於製作
蘇菲亞科波拉第五部長片是根據這位編導在飛機上看了「浮華世界」某專題的發想。南茜喬賽爾斯在2010年3月2發表的這篇文章(現在已由Harper Collins出版成書)描述洛杉磯郊區一群青少年的大膽行徑,他們因闖入名人住家偷竊價值超過三百萬美金的珠寶與奢侈品而登上國際頭條,這些名人包括芭莉絲希爾頓、琳賽羅涵、奧蘭多布魯、瑞秋比爾森及奧卓娜派崔吉。

科波拉原本就知道惡名昭彰的「星光大盜」,並且認為這大大具備銀幕潛力。「當中有很多好梗」,科波拉說,「青少年小偷、好萊塢夜生活、大膽闖空門等。這大大道出當今的文化,指出青少年迷戀的事物-他們在臉書上PO了什麼圖文炫耀」

「星光大盜」的故事在現代洛杉磯展開,好萊塢山莊有錢有勢的名人與郊區勝聖弗南多谷嚮往金錢的青少年交織在一起,這些青少年在網路與電視上追蹤名人的一舉一動。本片的場景有時髦好萊塢夜店、郊區陽光燦爛的麥曼生斯,甚至是超級名人芭莉絲希爾頓在比佛利山莊家中的鞋子間。科波拉這部大膽驚人且生動的新片讓人一窺數位時代中貧富之間的微妙界線,在這個時代,人人都有某種程度的連結。

「我認為洛杉磯是目前美國文化的中心,因為很多電視實境秀都以好萊塢及洛杉磯為場景」,科波拉說,「連紅地毯文化在全美都變得極具影響力,這個故事當然要在這裡展開」

科波拉在著手撰寫劇本前,聽了薩爾斯訪問實際星光大盜成員的謄本,並選擇虛構他們的行為,而非寫出真正的情況,因為現有的資料已經夠多了。「研究、編輯,找方法讓觀眾對角色有同感並同情,這當中的挑戰性非常大,」科波拉坦承,「於是我發揮想像力,聽完他們的故事給了我一些想法。我擷取自己的童年經驗,不是直接採用,而是就我對這個年齡階段的記憶,然後想像這些青少年會有什麼感受」


關於選角
本片的選角團隊由選角指導妮可丹尼爾斯與寇特妮雪寧,還有長期與科波拉合作並擔任顧問的執行製作佛瑞德魯斯帶領。他們與青少年演員往來一年,才開始選角,科波拉形容這個過程很漫長,但為了找到年齡恰當的合適青少年,這麼做有其必要。「看到25歲的人扮演青少年老讓我不舒服,」科波拉坦承說,「所以找到真正是這個年紀的青少年很重要。發掘新秀很好玩,但跟艾瑪華森合作也很棒,她的角色與我們對她的認知大為不同。跟第一次上陣的青少年合作也很開心」

在主要角色當中,泰莎法蜜嘉與伊瑟瑞爾布薩德等人提交自拍的試鏡影片,而有些人則是親自到洛杉磯試鏡,由選角團隊坐鎮。科波拉搭機到紐約市見艾瑪華森,她讀了妮琪這個角色。妮琪大致以鋼管舞瑜珈老師艾莉西奈爾斯作為藍本,而艾莉西曾登上「浮華世界」中央摺頁並參與電視實境秀「Pretty Wild」。科波拉立馬知道華森很適合這個角色。「一開始想像她演這個角色很難,因為她是英國口音,而她本人跟這個角色顯然也非常不一樣,」科波拉說,「但她讀給我聽時,卻能呈現好這個角色,她很容易淪為只是在模仿,但她對這個角色非常認真,也賦予它真實感」

最後入選的主角拿到一份劇本與「浮華世界」的文章,並對了幾次戲以確保全體演員有自然的感覺。飾演主謀蕾貝卡的張凱蒂從來沒有演過戲,不過她跟飾演馬克的布薩德一拍即合。新搬來的馬克無法招架蕾貝卡、妮琪的魅力,而繽紛的洛杉磯夜生活是他們玩樂的地方。

泰莎法蜜嘉飾演狂歡妹小珊,她之前沒聽說過所謂的星光大盜好萊塢竊盜案,查了這真實犯罪幫的事蹟後更令她不敢相信。「我對這幫行竊的青少年第一個想法是,這些人是怎麼回事?」法蜜嘉坦承說,「我第二個馬上想到那些名人,他們竟然會冒失到將鑰匙放在門墊底下,窗戶也不上鎖。我想說,真的假的?」

在成年角色方面,科波拉他們找來萊絲里曼恩(她的知名喜劇代表作包括「40處男」、「好孕臨門」、「40惑不惑」),她將飾演前花花公子女模,是妮琪、小珊與艾蜜莉的媽,她教他們在家自學;另一個是蓋文羅斯戴爾,他是數張白金唱片的油漬搖滾流行樂團Bush主唱,蓋文要飾演滑頭的夜店公關,這也是他演出的第五部長片。

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在片中飾演關鍵性的角色,她在一場夜店的戲裡短暫露臉,但她同時是星光大盜下手的主要目標之一。她在這個真實犯罪案件中的角色很重要,希爾頓為科波拉與「星」片劇組打開Mulholland Estates住處大門。身為真實搶案的重要受害者,希爾頓比多數演員都要了解情形。透過科波拉上部電影「迷失某地」主角史蒂芬杜夫介紹,希爾頓對科波拉伸出援手。「史蒂芬打給我說蘇菲亞想跟我聊一件事,」希爾頓回憶說,「於是我們開始以電郵往來,她跟我提了這個企畫案。我當然非常了解實際經過,因為我在現實生活中被牽連。我真的跟這些年輕人去了夜店,他們穿了從我衣櫥裡偷來的衣服出現在我面前,而我渾然不覺!」

「星光大盜」星光熠熠,有大明星、敢衝的新人、資深演員,還有希爾頓與克莉絲汀鄧斯特客串。「我們針對個別的角色來選角,但真正的重點在於平衡,尤其是本片的卡司,」亨里對本片辛苦但最後很順利的選角過程做出評論,「重點不在於他們個別要做啥,而是他們能一起成就什麼,」亨里評論起卡司,「我們選了一群很棒的演員,他們在一起時全都很互補」


演員功課
科波拉要求主要演員以自己角色的觀點來寫日記。他們還做了看板,加進雜誌的照片與引人深省的句子、可能啟發角色的事物、他們所覬覦的物質或這五年可能看過的地方。「我發現的一篇剪報說『愛怎樣就怎樣!』這差不多總結了我所飾演的小珊」本片演員泰莎法蜜嘉說,「她在找樂子,她會找到」

科波拉也要求演員看電視實境秀,例如「The Hills」(主角奧卓娜派崔吉的好萊塢山莊住處在「浮華世界」的文章與這部電影裡,都是星光大盜下手的目標)、「The Simple Life」(芭莉絲希爾頓同為主角),以及「Pretty Wild」(這齣短命有腳本的實境秀呈現少女名媛艾莉西奈爾斯在洛杉磯的日常生活,後來她被抓,並以星光大盜成員遭到起訴)「看這些秀能幫助我熟悉這種生活方式以及這種年輕女生,」法蜜嘉說,「蘇菲亞要我注意這些秀裡女生的口音,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一再重複小珊的台詞,直到我能用最自大討厭的方式說出來為止」

在前製作業時,主要角色自成一個假幫,甚至假裝闖入民宅,偷科波拉指示的清單。「我們進出房子花了15分鐘就將東西全部到手,」張凱蒂解釋說,「說不定我們注定要偷名人的東西,總之,我們變成闖入民宅高手。我想我們到了那時候才發現,我們合作的能力很強」

張凱蒂是新人,她向內尋求,以詮釋主謀蕾貝卡的角色。張凱蒂形容她激動、狡猾,有時候會誤導人,來自芝加哥的凱蒂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這些特質,「蕾貝卡在表面上是著迷時尚與名人文化的人。她非常想進入好萊塢的生活,」凱蒂說,「在表面下,蕾貝卡是心機重又自我的人,無所不用其極或認為她值得擁有,而不去考慮後果」

為了準備這個角色,張凱蒂以蕾貝卡的身分每天寫下心中想法,一有時間就看時尚網站,並剪下雜誌的廣告與服裝照。「我們拍攝時,蘇菲亞不斷提醒我,蕾貝卡一定有風趣的地方,馬克才會想要跟她做朋友,」凱蒂說,「我記得這一點非常重要,否則我可能會以惡毒與自私的模樣來演整部戲。」凱蒂坦承要接演蕾貝卡這種角色一開始讓她猶豫,因為她在現實生活中並不習慣當像蕾貝卡這種頤指氣使的人,「不過這是演戲很棒的一點,」凱蒂坦承,「你可以自我延伸,扮演跟你本人大不相同的角色」

這個過程打動了科波拉,她形容凱蒂第一次演戲詮釋蕾貝卡是完全大變身,「我很佩服她演出這個角色跟她本人差好多,」科波拉說,「她是非常窩心善良的女孩,在鏡頭前竟然能變成冷血無情的人。」艾瑪華森同意這個說法,「凱蒂很適合演蕾貝卡,因為她穿每件戲服都很美,選她演這個角色很有意思,因為你很想討厭她,不過凱蒂有人性活躍有趣的地方,她為蕾貝卡這個角色增加了深度」

新生代演員伊瑟瑞爾布薩德在與凱蒂對過戲後交了三支試鏡影片,然後搭機回密西西比,最後得到角色,飾演「星光大盜」中的道德中心,是洛杉磯郊區某高中補校的新學生。他誤交損友並發現自己成了誘惑新生活的中心。「我想蘇菲亞要讓馬克成為故事的中心,」布薩德說,「他並不崇拜服裝,行竊也沒有為他帶來快感,但他崇拜蕾貝卡」

這個角色給布薩德的一個挑戰是適應馬克對於時尚的喜愛,這樣才能了解星光大盜渴望奢侈品與高級訂製服的心態。「我記得我很難適應,」布薩德說。他在密西西比與南達科塔成長,很少接觸時尚。「但蘇菲亞幫助我接觸了那個世界。我不像馬克熱中時尚,以後可能也不會。但我喜愛音樂以及組成的過程。所以我能了解這股興趣並理解馬克對時尚的興趣。」在蘇菲亞的幫助下,布薩德為他的角色建立了音樂播放清單,他們還辦了迷你時尚秀。「在排戲那禮拜結束前,她讓我穿上LV44號的桃紅色高跟鞋走路,」布薩德坦承說。

泰莎法蜜嘉形容她在「星光大盜」中的角色小珊是「狂放不羈的跑趴妹,永遠都在找樂子。」小珊是驕縱女王妮琪(艾瑪華森飾)的跟班,這名少女注重外表、物質跟自己,「只要能讓她有人氣跟出名的事她都幹,」法蜜嘉說,「名人的勢力讓她著迷,」法蜜嘉說,「小珊也想要這個頭銜,當個『大咖』。她似乎不在意她行為的後果,她做決定只看自己爽、也只在乎能幫她進入這種光鮮生活的事情」

在參演「星光大盜」前,法蜜嘉演出最大的角色是FX電視網的【美國恐怖故事】,她很高興這讓她有機會跟年齡與經驗相仿的年輕演員一起演出。「跟以新的眼光摸索演技的人共事時,氣氛的改變很神奇,」法蜜嘉說,「我們全部處得很好,以此說來,我們很幸運,自成一小幫,雖然我們的個性跟風格非常不一樣」

艾瑪華森是「星光大盜」年輕主角裡唯一的大明星,飾演狡猾風騷的妮琪能讓她解放,因為她可以在電影裡做出她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做的事情。大家一直將她跟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妙麗角色連在一起,「透過一個角色來探索自己的不同面很好玩,」華森說,「這能讓我做一大堆瘋狂的事」

根據科波拉,華森在紐約試鏡時立刻融入角色並展現演技,「她很容易淪為只是在模仿,」科波拉強調,「但她對於這個計畫與角色的表現都很好,我知道她很認真,」科波拉說,「看到演員變成跟他們相差很遠的角色一向有趣,這個角色看來必須不是模仿來的,而是真實的人」

華森為了演活這個角色,看了整季的「Pretty Wild」DVD,了解艾莉西奈爾斯在秀裡實際的對話,妮琪的角色就是根據她虛構而成的。「我說好艾莉西實際說過的話很重要,但同時間,她也會有一些台詞,因為這是電視實境秀,」華森說,「很多人現在知道電視實境秀不是真的,『Pretty Wild』的這些女人飾演自己,有人替他們寫好劇本與台詞。我的角色嚴格說來根據真人,但這個人在演戲講台詞,所以妮琪就像是脫離現實兩節」

服裝是華森的表現與妮琪個性的重要環節,對於這位老練的年輕女星在穿著方面形成挑戰。「妮琪不像蕾貝卡一樣注重時尚,」華森說,「她比較注重火辣或性感,愈風騷愈緊身就愈好。我平常的時尚規則都不用看了,妮琪喜歡露出內褲線、內衣、事業線、超短裙、大穿高跟鞋、大圈耳環。基本上很bling」

最後一位主角是克萊兒朱利安,她形容她所飾演的克蘿伊「超屌」。對這位金獎攝影得主華利費斯特(克里斯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班奈特米勒的【魔球】)之女來說,要了解克蘿伊愛玩的個性很容易,因為她從小在好萊塢的誘惑下長大。「很多人說我很像這個角色,我同意就某種程度而言沒錯,」朱利安承認,「我不會做出克蘿伊那些事,也不會跟她做出相同的抉擇,但我能看出相似的地方。我們有相同的幽默感、對音樂的品味相同,我們甚至使用相同的語言」

雖然這是朱利安第一次演出電影,她已經是某種程度的舊人,這能幫助她透過星光大盜同儕的眼光更加了解名人的誘惑。「我確實覺得我比其他人有經驗,」朱利安坦承說,「我對片場與工作人員的經驗豐富。跟大家攀談、觀摩過程、幫忙,只要我去片場探我爸的班,這些事一向讓我感興趣,不管是全世界走透透或在華納兄弟片場都是」


勘景&服裝造型
「星光大盜」將五光十色的好萊塢生活,時尚夜店、名人豪宅跟演藝圈指標與時髦的郊區聖弗南多河谷,包括塢蘭丘、阿哥拉丘與卡拉巴薩斯等結合起來,科波拉等人打造的這部經典洛杉磯電影點出這些山谷居民內心的壓力,而南加州這個獨特的地形畫出貧、富以及居中的星光大盜成員的界線。

科波拉等人在洛杉磯市區與近郊勘了二十幾個景,以確保真實呈現美國這個多元而美麗的城市。「我認為本片展現了洛杉磯的好多面向,感覺也很真實,」科波拉說,「片中有卡拉巴薩斯的豪宅、一所郊區高中,以及芭莉絲希爾頓的住處」

製作人尤瑞亨里在洛杉磯成長,並且喜愛1980年代青春電影裡所描繪的洛杉磯,片中的青少年經常大老遠跑去參加某青年文化,但河谷的郊區居民或其他偏遠地方的人不見得能參加。「『星光大盜』讓我想起我成長時的電影,例如『小狐狸』與『青春熱舞』,」亨里說,「我在『星光大盜』的情節裡看到這些電影的一點影子後,找了蘇菲亞聊過,我們達成共識,要參照這個世界」

為了強調住在聖弗南多河谷高級區卡拉巴薩斯的星光大盜成員,與住在人口較集中的洛杉磯名人之間的不同,工作人員首先勘查名人住宅,這些住宅有洛杉磯特有的各種建築風格。接著他們找到這些青少年住的郊區麥曼生斯

科波拉與製作設計團隊在卡拉巴薩斯花了好幾天開車到處勘景,「我搞不清楚我們在哪裡,因為看起來全都一樣,」科波拉坦承說,「我們在拍片期間拍攝幾間房子當妮琪的家,它們都在同一個社區,而且完全可以互換。它們的格局都一樣,這些青少年生活在米色的世界裡,跟有光鮮夜店與名人住宅的好萊塢完全相反」

科波拉勘景時拍攝了郊外的河谷住宅區,她將一個鏡頭交給製作設計安羅斯,於是安在卡拉巴薩斯一條淡色的街道,根據平淡、桃子色的郊區麥曼生斯著手為電影打造一個風貌,讓科波拉用作妮琪與朋友住處的縮影。「蘇菲亞跟我從一開始就認真聊過色彩的事,」羅斯坦承說,「我們希望河谷區從裡到外看來像過度明亮、充滿陽光,同時又缺乏色彩的地方。這在電影上對蘇菲亞來說很難,因為她通常會製作她認為比較美麗的事物。她很難接受她得拍攝一個平淡無色的住宅。

羅斯仰賴與科波拉合作已久的服裝設計史黛西巴塔,因為很多場景布置涉及名牌包、鞋與服裝,的確,bling元素對劇情、角色或洛杉磯場景非常重要。「我不見得清楚兩個手拿包之間的差別,或某個包為何比另一個包重要,」羅斯坦承說,「但史黛西一看就知道了,這是她的強項,有她助陣絕對讓這些場景加分」

巴塔在工作方面與科波拉及卡司密切合作,好替每個角色打造完美造型,連他們覬覦並經常偷取的配件也不放過,「我們一開始聊了角色,兩人都有參考的東西,所以每個角色逐漸透過服裝發展出自己的性格,」科波拉解釋了她與長期夥伴巴塔合作的情形。巴塔熟知奢侈品,這一點確保了LV、Chanel、Gucci、Tiffany、Catier、Prada、Marc Jobs、D&G、Burberry與YSL等名牌被這些角色賦予生命,他們在拍攝期間很想要且經常穿這些名牌。

「服裝、髮型與化妝大大幫助了我入戲,」華森為了締造注重打扮的加州女孩,還去曬黑,她說「這些小細節讓我充分了解妮琪跟她的環境」


導演介紹
蘇菲亞科波拉是美國知名大導演法蘭西斯科波拉之女,早年以演戲起家,曾演過【小教父】、【鬥魚】、【佩姬蘇要出嫁】、【教父3】等片,然而成績平平,直到轉換跑道當導演,成績才大放異彩。

1999年,她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改編自普立茲得獎小說的【死亡日記】,於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首映時驚艷全場,媒體給予極高評價。2003年她執導的第二部作品【愛情,不用翻譯】再度大獲好評,不但捧紅了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還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金球獎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影片、男主角、劇本等三項大獎,一舉奠定她才女導演的地位,她也以本片成為第一位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美國本土女導演。

蘇菲亞科波拉持續創作電影,接下來的作品有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的【凡爾賽拜金女】(2006)、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在某處】(2010),【星光大盜】是她的第五部劇情長片,獲坎城影展選為「一種注目」單元開幕片。


演員介紹
艾瑪華森-飾演妮琪
2001年當哈利波特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推出後,年僅11歲的艾瑪華森就成為全球最知名的童星之一,10年來她共演出8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直到2011年完結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為止,才終於和深植人心的「妙麗」一角說再見。

此後,她便積極拓展戲路,並嚐試各類型角色,2011年她演出【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該片榮獲金球獎喜劇或音樂類最佳影片提名。2012年她挑大樑演出【壁花男孩】,飾演高中校園中的叛逆萬人迷,2014年又在【星光大盜】飾演偷竊好萊塢名人的敗金女,不難看出她轉型的企圖心。

儘管艾瑪華森青少年時期幾乎都在拍片,但天資聰穎的她還是優異成績進入美國長春藤聯盟的布朗大學,大三時再轉回英國牛津大學就讀。她也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先後擔任過蘭蔻、Burberry和香奈兒香水的代言人。


張凱蒂-飾演蕾貝卡
現年19歲的張凱蒂是美韓混血兒,她參加【星光大盜】的試鏡,很幸運地被蘇菲亞科波拉相中,在片中挑大樑演出青少年竊盜團體的首腦,【星光大盜】成為她第一部擔綱演出的劇情長片,在此之前,她僅演出過短片【可愛女孩】。

13歲時她曾在家鄉伊利諾州的威米特劇院(Wilmette Theatre)的演員訓練中心就讀,從此開啟了對表演的興趣,目前她就讀紐約哥倫比亞大學,主修寫作。


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馬克
現年19歲的伊瑟瑞爾布薩德出生於密西西比州,12歲時曾演出舞台劇,14歲時被星探相中,目前簽入亞柏翰經紀公司(Abrams Artists Agency),專心拍戲,演出過的電影包括【怦然心動】(Flipped,2010)、【監護者】(The Chaperone,2011),外型帥氣,前途看好,【星光大盜】是他的第三部電影作品,片中他飾演青少年竊盜集團中唯一的男生。


克萊兒朱利安-飾演克蘿伊
18歲的克萊兒朱利安,父親是好萊塢知名的攝影師華利費斯特,曾以【全面啟動】榮獲奧斯卡最佳攝影,克萊兒外型亮麗,曾演過【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星光大盜】是他的第三部電影作品,飾演青少年竊盜集團的成員之一。


泰莎法蜜嘉-飾演小珊
19歲的泰莎法蜜嘉是知名女星薇拉法蜜嘉最小的妹妹,16歲時,薇拉法蜜嘉在自導自演的電影【向高處行】中,說服妹妹飾演年輕時的自己,結果泰莎法蜜嘉自然不造作的演出大獲好評,原本對演戲沒興趣的她,決定走上演戲一路。他的電視電影作品包括福斯影集【美國恐怖故事】、再度和姐姐薇拉合作的【At Middleton】以及【Mindscape】等,是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星。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海報1

共36張,點擊放大觀看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4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5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6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7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8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9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0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1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2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3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4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5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6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7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8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19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0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1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2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3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4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5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6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7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8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29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0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1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2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3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4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5
  • 星光大盜 The Bling Ring 劇照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