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腦男
The Brain Man

腦男

網友短評
腦男 The Brain Man

國別:日本

發音:日語

類型:犯罪│劇情

年份:2013

台灣上映日:2013-06-07

發行:威視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5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大賞作品的【腦男】,由生田斗真、松雪泰子和江口洋介攜手主演,是日本影壇【告白】【惡之教典】後,最賣座的顫慄犯罪心理大作。

故事描述連續多起割舌命案,已造成日本社會恐慌,然而某日,兇手將一位女算命師的舌頭慘忍割下後,並將她全身綁上定時炸彈,讓這個「人間炸彈」上了公車後瞬間引爆,當時陰錯陽差逃過一劫的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 飾),看著爆炸的公車驚恐不已,而這樁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更震驚日本全國人民。茶屋刑事(江口洋介 飾)奉命調查案件,在殺人犯的住所逮捕了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 飾),並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希望能繩之以法,但沒想到隨著真梨子對鈴木的內心攻防審問以及調查下,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神秘的過去逐漸明朗,同時真正的殺人犯也正伺機而動進行下一波瘋狂攻擊…。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腦男 The Brain Man 海報1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腦男 The Brain Man 劇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