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國別:日本

片長:1小時49分

級數:普遍級

發音:日語

類型:劇情│喜劇

年份:2012

台灣上映日:2012-09-28

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
5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大谷健太郎

編劇:高橋泉

共2支,點擊放大播放

★ 雅夫 × 松本=永遠的旅途夥伴!只屬於他們的真實故事終於躍上大螢幕!
★ 轟動全日本的超級明星狗「雅夫」,帶來史上最笑中帶淚的感人LOVE物語!
★ 日本民眾好評推薦,感人至深遠勝【心動奇蹟】,動人催淚直逼【再見了,可魯】!

這個秋天,讓我們與雅夫再LOVE一次!
 
全新寵物節目即將開播,默默無名的搞笑藝人松本,為了能在演藝圈闖盪一番成就,好不容易爭取到該節目主持機會,希望能藉此翻身成當紅藝人。不過他萬萬沒想到,「寵物」才是節目中的王道,結果跟他搭檔的拉布拉多犬「雅夫」,即使毫無才藝、食量超大又不受控制,但卻以自然而出色的表現,搶盡松本的風頭,讓他在節目中反倒像個笨手笨腳的白痴。就算松本拼了命搞笑,結果只換來觀眾冷淡的回應,以及工作人員無情的責罵。同時,面對之前跟他搭檔的夥伴閃電引退,與同居女友的關係也直探冰點,雖說亂七八糟的衰事不斷發生,但松本還是不願放棄成名的美夢。就在某次出外景時,雅夫竟出乎意料地對松本表達善意,面對雅夫的貼心舉動,也讓松本決定要跟牠同心協力,成為最出色的人狗夥伴!

正因為這對夥伴的持續努力,觀眾問卷調查也從一開始的惡評如潮,逐漸轉為連連讚譽,松本與雅夫更收到來自日本各地的加油打氣。就當他們真正獲得超高人氣的同時,原本活蹦亂跳的雅夫,健康狀況卻突然惡化…。面對多年夥伴可能不久於世,松本決定帶著雅夫,去尋找牠多年前出外景時邂逅的黑色拉布拉多,讓牠能幸福度過最後的日子。同時,松本也聽說前女友即將返回故鄉結婚,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震撼,也讓他做出一個此生最重要的决定…。

究竟奔波多年的雅夫,能否在最後得到該有的幸福?而松本所要做出的決定,又將會是什麼?


關於電影:
一隻狗改變一個人的人生,無可取代的感人故事登上大銀幕!
 
【寵物當家】是東京電視台製作的長壽型動物節目,從2000年10月20日至2010年3月26日,每逢週五晚間在日本播出,透過節目介紹許多有特色的動物,以及擁有特殊技能的寵物,其中又以「寵物之旅」單元最受歡迎。透過「雅夫」這隻拉布拉多公狗,以及搞笑藝人「松本」,帶領觀眾看到日本各地的自然風貌,以及在各地旅行期間所遇到的人與寵物。正因為雅夫自然而不受控制的天然呆形象,搭配與松本之間幽默逗趣的互動,也讓這一人一狗的另類組合獲得爆棚好評,並讓雅夫成為該節目的超人氣狗狗。2004年6月,雅夫與松本造訪了日本47個都道府縣,之後更在2005年3月蒞臨台灣拍攝外景,同樣受到台灣民眾的熱烈歡迎。

如今,雅夫與松本笑中帶淚的感人故事終於要登上大銀幕了!電影版【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由日本國民天團「SMAP」成員香取慎吾領銜主演,詮釋當時還默默無名,亟欲在演藝圈擁有一片天的搞笑藝人松本。氣質女星廣末涼子,則扮演香取慎吾的女友須永。全片還集結成海璃子、光石研、小野武彥、寺島進等老中青三代精采卡司,並由執導過【NANA】系列、【心動舞台】的大谷健太郎擔任導演,皆可謂是一時之選。

透過【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您將會經歷一場歡笑、淚水與感動相互交會的觀影體驗。就讓我們在這個秋天,跟著雅夫一同再「Love」一遍吧!



各界好評:
● 這部電影,讓我們再次看到雅夫與松本那深厚的羈絆與情誼。──峰龍太(【寵物當家】主持人)

● 這部電影讓我又哭又笑,情感深深地被動搖,最後並充滿無比幸福的心情。雅夫,謝謝你!──小倉久寬(演員)

● 雅夫與松本的對話讓我非常感同身受,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電影中有如此強烈的融入感。尤其後半段,竟讓我從原本的放聲大笑到淚眼婆娑,實在太喜歡這部電影了!──宮田俊哉(傑尼斯人氣團體Kis-My-Ft2成員)

● 我跟狗狗在一起的時候非常快樂,能藉此得到力量,能夠打起精神。透過這部電影,自己之前的種種回憶也都重新浮現,我甚至還被雅夫那純真又耿直的眼神給深深吸引,真是令人感動的觀賞經驗。──玉森裕太(傑尼斯人氣團體Kis-My-Ft2成員)

● 這部電影讓我開懷大笑,電影結尾也緊緊抓住雅夫與松本的心與羈絆,讓我在觀賞時格外感動。──本仮屋唯佳(演員)

● 雅夫真摯的愛,讓我從中獲得力量。與雅夫相遇而改變的松本,即使他很粗心、很冒失,但他如此努力的樣貌,卻也非常光彩奪目。──佐藤亞里莎(正妹名模)

導演介紹:
大谷健太郎(Kentaro Otani),1965年出生於京都府,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美術學系藝術學科。大學時期即從事八釐米電影拍攝製作,1988年的短片作品【青綠】,即獲得日本最重要且最會發掘新銳導演的獨立電影節「PIA電影節」最佳影片。1991年另一部短片作品【我變成了其他人,他】也獲得該電影節三項大獎。2002年以長片【女棋士之戀】獲得海內外各大影展的高度評價之後,2005年與2011年又分別以改編自少女漫畫作品的【NANA】與【心動舞台】獲得極大成功。2012年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寵物節目的【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則是他的最新作品。

【大谷健太郎作品年表】
1999 《Avec mon mari》
2002 《女棋士之戀》A Woman's Work
2004 《大約三十個謊言》Thirty Lies or So
2005 《Nana》
2006 《我愛芳鄰》Rough
2006 《Nana 2》
2011 《心動舞台》Runway Beat
2011 《Gene Waltz》
2012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Go, Masao!


演員介紹:
香取慎吾Shingo Katori  飾演 松本秀樹
1977年1月31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是日本國民天團「SMAP」成員之一,推出過眾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同時也是優秀的演員與主持人。2002年與萩本欽一主持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並活躍於【SMAP×SMAP】、【SmaSTATION!!】等節目。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透明人間】、【廚藝小天王2】、【不平凡的勇氣】、【Love Story】、【超級奶爸】、【黑部的太陽】、【烏龍派出所】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忍者哈特利電影版】、【有頂天大飯店】、【魔幻時刻】、【烏龍派出所:真人電影版封鎖勝鬨橋】等片。也因為他時常不顧形象,勇於嘗試令人發噱的變裝造型,像是【慎吾媽媽】的反串打扮、【忍者哈特利電影版】的忍者,以及電視劇【西遊記】中的主角孫悟空,每個造型都讓人記憶猶新,並造成極大轟動,更讓觀眾對他的好感度大為提升。

在2012年的最新電影作品【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當中,他飾演知名電視節目的真實人物松本秀樹,並在片中與明星狗狗「雅夫」上演一段令人感動且不時發噱的人狗情誼,可謂是他突破以往形象的又一嘗試。

廣末涼子Ryoko Hirosue 飾演 須永里美
1980年7月18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成長於高知縣高知市,是日本影、視、歌三棲的人氣女星。1994年參加洗面乳廣告選拔,不僅贏得冠軍及百萬獎金,更獲得在日本藝能界出道的機會。同年5月參與電影【20世紀的鄉愁】選角,順利打敗數百位試鏡者而成為女主角。1995年首度參與日劇【心的複數】演出;1997年發行首支單曲【認真戀愛五秒前】,第一張專輯【ARIGATO!】亦於同年發行。

活躍於音樂、模特兒等多重領域的廣末涼子,真正讓人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她在演員上的表現。除了舞台劇演出之外,她在電視劇【將太的壽司】、【海灘男孩】、【夏之雪】、【奉子成婚】、【暴走兄妹】等劇也都有讓人叫好的表現。她也演出過眾多讓人津津樂道的電影作品,像是1999年的【鐵道員】,即讓她順利獲得第23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同年主演【秘密】,更讓她再獲同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第33屆加泰隆尼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肯定。2002年進軍國際影壇,演出盧貝松執導的【極速追殺令】,在片中飾演男主角任性又叛逆的女兒。

此外,她還演出過【戀愛寫真】、【大盜五右衛門】、【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等片;2008年的【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更讓她獲得第32屆日本日本影藝學院獎最佳女主角,以及第30屆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肯定。她在2012年的最新電影作品【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當中,飾演男主角的女友,因為對方愛事業比愛自己更多,因此也讓兩人的愛情逐漸產生裂痕…。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海報1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海報2

共8張,點擊放大觀看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1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2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3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4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5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6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7
  •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Go, Masao! 劇照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