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震動性世紀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國別:英國/德國/法國/盧森堡

片長:1小時40分

級數:保護級

發音:英語

類型:愛情/喜劇

年份:2011

台灣上映日:2012-02-10

發行:威望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3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Tanya Wexler

編劇:Jonah Lisa Dyer、Stephen Dyer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史上第一隻電動按摩棒的發明秘辛,真人實事,獨家披露。請別小看,這根從此改變男女權力地位的劃時代發明!

在創造力源源不絕的年代,有個男人致力於醫療進步,企圖解決女性的痛苦,卻意外開啟人類性生活的新紀元!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還原世上第一隻電動按摩棒發明時不為人知的故事。時間回到社會禮儀繁複、而電力已非新鮮事的維多利亞時代,休丹希所飾演的醫生莫提梅剛找到新工作,跟隨一位「歇斯底里症專家」治療「女性疾病」,而為了改善憂鬱、焦慮的症狀,他們發現手指按摩有著驚人的效果,每天為大排長龍的女病患按摩按到手抽筋。然而,成功總是要付出代價,他發現他的老闆不再信任他,而女權鬥士夏綠蒂(瑪姬葛倫霍 飾)則指控他是個大騙子…。一則機智幽默的浪漫喜劇,不僅揭示史上第一個申請專利的電動按摩棒,在發明過程背後的啟發與秘辛,也展現了女性追求自由與解放的動人過程。

導演坦亞薇絲勒曾於耶魯大學研讀心理學,並在哥倫比亞大學藝術學院接受紮實的電影訓練,持續關注女性議題,作品有【Finding North】、【Ball in the House】,【震動性世紀】則為進軍商業大銀幕的創意浪漫喜劇鉅作。此片延續導演對於女性、性實踐的關注,以原創性十足、充滿幽默機鋒的劇本,講述過往醫學如何以各式奇怪的觀點來理論化女性的性實踐和性心理,同時帶入未來即將波濤洶湧的女權運動,在兩者之間取得巧妙平衡,成為一則熱鬧嘲諷又不失浪漫氛圍的愛情喜劇。本片網羅形象獨立、氣質聰慧的奧斯卡提名女星瑪姬葛倫霍,來詮釋片中推動女權運動、講話坦白率直的迷人女性,而片中擔綱另一要角的竄起新星菲莉西蒂瓊絲,也憑片中形象乖巧、講話得體的女孩,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成為好萊塢目前炙手可熱的女星。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海報1

共5張,點擊放大觀看

  •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劇照1
  •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劇照2
  •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劇照3
  •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劇照4
  • 震動性世紀  Hysteria 劇照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