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歷劫重生

網友短評 精彩預告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國別:美國

片長:2小時0分

級數:保護級

發音:英語

類型:劇情/驚悚

年份:2011

台灣上映日:2012-02-10

發行:威望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4.3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Jeff Nichols 傑夫尼可斯

編劇:Jeff Nichols 傑夫尼可斯

★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

共1支,點擊放大播放

以【獵槍往事】橫掃美國獨立電影獎項、一鳴驚人的導演傑夫尼可斯最新轟動國際影壇的年度十大必看佳作之一。成功融合末日災難與心理驚悚片型元素,同時補強角色的內心刻劃與情節完整度,震撼效果媲美【鬼店】【月球】等同類型經典!

工人階級家庭的一家之主寇帝斯(麥可夏儂 飾)是個稱職的丈夫與父親,卻飽受噩夢和幻覺的糾纏,夢境中他不斷幻見巨大的毀滅性風暴。一開始他尋求精神科醫師和心理諮商,然而由於害怕風暴真的來襲, 他逐漸開始相信這是某種末日預言。為了躲避未來浩劫,寇帝斯開始在後院建造避難所,力圖保護家人的性命,但這一家人要逃離的究竟是自然界的風暴?還是寇帝 斯內心的黑暗風暴?

本片編導均出自出身電影學院的美國導演傑夫尼可斯的手筆,第二部劇情長片就已在全球影壇上奠定知名度。深刻複雜的心理議題、精神官能症、與溫暖帶有同情理 解的劇情處理方式是他的一貫手法。同時,本片也是傑夫尼可斯二度和好萊塢演技派男星麥可夏儂合作,麥可夏儂曾以【真愛旅程】中清醒的瘋子一角獲得奧斯卡最 佳男配角提名,此次挑大樑在片中演出飾演飽受恐懼和噩夢折磨,又力圖保護家人的丈夫與父親。而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則憑此片與本年度多部突破性演出,榮獲好 萊塢影展年度女演員、洛杉磯影評人協會及紐約影評人協會多項大獎,本片演員水準之整齊、搭配編導的原創功力,構成一部被權威影評人盛譽為『從畫面一開始就 絕無冷場的美國影壇新經典…』。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海報1

共4張,點擊放大觀看

  •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劇照1
  •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劇照2
  •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劇照3
  • 歷劫重生 Take Shelter 劇照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