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THE INCITE MILL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網友短評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THE INCITE MILL

類型:劇情

年份:2010

台灣上映日:2010-11-05

發行:華納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中田秀夫

編劇:鈴木智

高報酬的兼差工作,時薪112千日圓

你要參加嗎?

 

暗鬼館的規則

規則1)每個人會有一個沒有鎖的房間。

規則2)每個人會有一個致命武器。

規則3)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6點不得走出自己的房間。

規則4)如果任何事件發生,一位「偵探」必須解決。

規則5)「偵探」的解答是否正確經由多數投票表決

規則6)如果多數投票表決一位「罪犯」,「偵探」必須宣判監禁「罪犯」。

規則7)這場實驗在第七天結束,或者只剩兩位「倖存者」者時。

規則8)此外,這項工作會給予以下的額外報酬:

     「偵探」的獎金-兩倍報酬

     「罪犯」的獎金-兩倍報酬

     「屍體」的獎金-兩倍報酬

時薪112千日圓!

十位男女來到一間神秘宅邸「暗鬼館」,為了獲得一份超高報酬兼差工作的巨額獎金。

結城,年輕的打工族;安東,公司倒閉的前總裁;淵佐,家庭主婦;岩井,背景不明的男子;西野,被裁員的中年男子;大迫,實習醫生;若菜,指甲造型師;關水,網頁設計師;祥子,前上班女郎;真木,大學生。這些人皆因各自的特殊理由需要這些錢。

這份兼差工作的職務就是要參加一場「七日心理實驗」遊戲,實驗規則相當簡單,只要解決他們經歷的「不適切又不合邏輯事件」。一旦事件發生 所有參賽者要猜測罪犯是誰 沒被指認是罪犯的人能經由多數投票表決罪犯是誰 罪犯會被監禁。這場遊戲是人類心理試驗的集大成,如果成功,7天內就會實現夢想成為千萬富翁,然而在這間神秘房子中等待他們的並非美夢,而是最可怕的夢魘。

 

這場實驗的第2天,其中一位參賽者的屍體被發現,使得大家變得恐慌不已。不過他們必須繼續待在這間房子6天,別無選擇只能遵守規則並決定罪犯。這個實驗的獨特之處在於,獎金也提供給罪犯和屍體,也就是說,他們可能會為了錢殺人。他們的武器包括冰鑽、斧頭及致命毒藥,放置在每個人的房間中,彷彿企圖引誘他們的慾望。

他們該如何度過接下來的6天?被別人謀殺或謀殺別人?或者在時間結束前設法脫逃?

他們疑神疑鬼的妄想狀態在這種極端情況下愈演愈烈,他們不知道在這個緊閉的房子內隨時有誰會攻擊他們。

這場實驗唯有時間結束或只剩兩名倖存者以致遊戲無法繼續時才會停止。

參賽者一個接一個地被殺……。

終於,結城瞭解到潛伏在這個神秘死亡遊戲背後的駭人恐懼。

那麼,最後誰能夠獲取最高獎金離開暗鬼館呢?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THE INCITE MILL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