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Bayside Shakedown 3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網友短評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Bayside Shakedown 3

類型:犯罪、劇情

年份:2010

台灣上映日:2010-11-26

發行:威視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導演:龜山千廣

剛被任命為刑事課強行犯室長的青島,有了負責的新工作。在這場風暴中,青島偵辦了八起犯罪事件。

7年來灣岸署偵破過各式各樣的離奇兇殺案,在這塊填海造地的新開發郊區,灣岸署依然屹立不搖。因地形位置靠近機場,本區也時常有國外貴賓的來訪,再加上主要交通幹道與許多能源供應中心都位在此地,現在被恐怖分子視為主要目標。為了解除恐怖分子的威脅,灣岸署趕著搬進全新又安全的高科技警察局。

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然後,就在這時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嚴重的是殺人的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偷走的手槍。

特別調查小組設立在舊分局,青島和新的監察官鳥飼對這些案件展開調查工作,但沒有料到,舊分局本身就被當成人質。開幕儀式正式開始前的關鍵時刻,青島和他的團隊到底能不能解放這個區域並逮捕嫌犯!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 Bayside Shakedown 3 海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