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資訊 >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臨門湊一腳

網友短評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國別:美國

級數:輔導級

發音:英語

類型:喜劇、劇情

年份:2010

台灣上映日:2010-12-17

發行:華納

官方網站
0

網友好奇度

已上映僅開放好評度
0

網友好評度

請評分

 【臨門湊一腳】是【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的最新喜劇力作,由小勞勃道尼及查克葛里芬納奇主演,他們飾演兩個不期而遇的夥伴,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必須一路相隨,然而最後這趟老是出包的變調旅程卻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彼特海曼(小勞勃道尼 飾)即將升格為父親,離他老婆的預產日只剩五天,他原本計劃從亞特蘭大趕搭飛機回家陪老婆生產,但卻巧遇一心想成名的演員伊森崔布雷(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使他的返家行程完全被打亂。伊森熱情地邀請彼特搭上他的便車,結果這趟旅程卻變成一場顛簸的公路之旅,他們一路上毀了好幾台車並爭吵不斷,搞得彼特幾近抓狂。

       

【臨門湊一腳】的編劇是艾倫柯恩&艾倫弗里德蘭德、亞當斯坦科及陶德菲利普斯,故事原創是艾倫柯恩&艾倫弗里德蘭德。其他卡司包括蜜雪兒摩納漢(【新郎不是我】)、奧斯卡提名女星茱莉葉路易絲(【恐怖角】、【飆速青春】)及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心靈傳奇雷查爾斯的一生】)。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及丹戈柏,兩人之前合作過【醉後大丈夫】,史考特巴德尼克、湯瑪斯塔爾及蘇珊道尼則擔任執行製片。

幕後創意團隊是【醉後大丈夫】的班底,包括攝影指導羅倫斯謝爾、製作設計比爾布雷斯基、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及服裝設計露易絲明根巴赫。

 


共1張,點擊放大觀看

  •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海報1

共2張,點擊放大觀看

  •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劇照1
  • 臨門湊一腳 Due Date 劇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