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世界娛樂中心   

全新反派酷帥登場

  英國動作一哥傑森史塔森,借由一系列的動作片演出,確立了他在好萊塢的動做一哥地位,其作品幾乎都是主打驃悍、犀利的武打動作類型片,包括讓他在英國闖出名堂的黑色喜劇動作片【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與【偷拐搶騙】(Snatch)、讓他成為國際動作新星的【救世主】(The One)、【玩命快遞】(The Transporter)系列、【快克殺手】(Crank)系列、【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系列…等,都是史塔森的代表作品。

更多 傑森史塔森

  2013年驚喜現身於【玩命關頭6】片尾的史塔森,儘管只有短短幾個鏡頭,但是一臉酷勁可說是直接向影迷們預告了自己即將成為【玩命關頭7】的新反派。

  史塔森在片中飾演伊恩蕭,他是在第6集被玩命家族終結性命的歐文蕭的哥哥,為了復仇,伊恩蕭在第6集片尾出現在東京街頭,並且冷血地謀殺了玩命家族的成員-韓老大,此舉也替【玩命關頭7】的劇情揭開序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