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超級盃〞環球影業及派拉蒙影業砸重金宣傳年度強檔大片!!

UIP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984年"詹姆斯柯麥隆"導演經典科幻名作【魔鬼終結者】重新啟動,這將會是一個獨立三部曲的首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這次新的系列由導演艾倫泰勒【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執導,主要演員有阿諾史瓦辛格、艾蜜莉克拉克(電視影集【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傑森克拉克【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和韓國男星李秉憲【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等。故事敘述在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一場前所未見的威脅,史無前例的任務,全新未知的歷程即將展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