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6.【自殺突擊隊】

必看理由:誰說壞人不能當英雄?

大衛艾亞自編自導的【自殺突擊隊】,成員與正義的超級英雄行事作風完全相反,許多突擊隊的成員甚至是超人、蝙蝠俠與閃電俠等超級英雄的宿敵,他們是政府必須完成某些見不得光的任務時,由亞曼達華勒(薇歐拉黛維斯 飾演)提議組成的特別任務小隊,即使任務失敗,政府也不需顧及他們,甚至可以把罪過完全推在他們身上,讓政府全身而退。由於這項任務難度無異於自殺,因此成員們自嘲是【自殺突擊隊】。

【自殺突擊隊】主要卡斯包括飾演死亡射手(簡稱死射)的威爾史密斯,喬爾金納曼飾演瑞克弗萊格,性感女星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傑寇特尼飾演迴旋鏢隊長,搞怪名模卡拉迪樂芬妮則飾演魅惑女巫,不在自殺突擊隊名單內的成員還包括大反派小丑,由加爾德勒托飾演,他在結尾近乎瘋狂的出現讓粉絲充滿期待,希望能夠看見一個不同於希斯萊傑的小丑。另一個亮點的則是瑪格羅比的小丑女哈莉奎茵,她的性感與大膽行徑精準地包裝著她邪惡的野心,死心蹋地愛上小丑的她,為小丑不惜作出任何犧牲,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對阿曼達華勒的任務會有什麼影響。而在暗中監視著這群人一舉一動的蝙蝠俠(班艾佛列克 飾),他的出現又將帶給這個任務什麼樣的不同。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英雄就是帥哥跟美女啊!不管戰袍多誇張他們都超...

看英雄更要看美女!漫畫電影中的火辣辣女性角色

最新劇照釋出!【自殺突擊隊】小丑登上Empire封面

蘋果綠變小粉紅!「小丑」傑瑞德里托新髮色太太太萌啦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