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博士」不是最大反派?【蜘蛛人:無家日】首支預告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Screen Rant   

©Marvel ,©Sony Pictures

「八爪博士」正式現身
整個預告最大亮點莫過於由艾佛蒙利納(Alfred Molina)回歸飾演的「八爪博士」。早在傳言期間,蒙利納就已經向外界證實自己參演【無家日】,雖然粉絲們也都知道「八爪博士」的回歸,但他經典的服裝及機械手臂,以及那句「你好,彼得」,還是讓所有粉絲們熱血沸騰。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八爪博士」並未出現在預告其他片段中,所以他有可能不是主要反派,取而代之的是,【蜘蛛人:無家日】整部片的最大反派可能是「邪惡六人組」(Sinister Six)。

©Marvel comics

漫畫中「邪惡六人組」是由「八爪博士」、「沙人」、「電光人」、「禿鷹」、「神秘法師」及「獵人克拉文」所組成的反派組合,六人誓言齊力打敗他們的共同敵人-「蜘蛛人」。粉絲已向電影公司敲碗「邪惡六人組」多年,看來或許能在漫威及索尼合作的【蜘蛛人:無家日】中一償夙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