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認識他!極受看好的大勢演員----多姆納爾格里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9. 觀眾總是對他沒有演出的橋段印象深刻
「大家都會問我在【機械姬】中那場跳舞的戲,嚴格來說我並沒有跳舞,我只是做出反應。在【真愛每一天】也是一樣的情況,大家都說『在海邊那場戲真的是太揪心了!』我只能回答:『其實那是唯一一場沒有我的戲』顯然,當我不在銀幕上的時候,奇蹟就會發生!在我最近剛拍完的新片中,我有跳了一段舞,希望這次能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10. 他與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美國製造】(暫譯) 是採半即興演出
「跟他們(湯姆克魯斯及導演道格李曼)合作最棒的是,只要他們發現更新奇有趣的點子,他們樂意推翻先前所有的設定,這也是為什麼這次的拍攝會這麼特別的原因:因為隨時隨地情況都有可能改變。所以早起複習台詞在這部片可以說是不必要的,你唯一需要做到的事情就是不要背台詞!」

「這對即興發揮的演出來說是很好的方法,但是有時候也會卡關。直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成品會是什麼模樣,它有可能是任何樣子,我很享受這個過程,道格讓我對於拍片有了重新的認識。」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畢業後的同學會,霍格華茲的同學們現在都在忙什麼?

【神鬼獵人】的他其實超像某個【玩具總動員】角色?!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