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瑪格羅比---【自殺突擊隊】

 或許你會質疑為什麼瑪格羅比有上榜,畢竟今年她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受到關注的作品,比較熟知的電影只有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決勝焦點】。但如果你已經看過明年DC大作【自殺突擊隊】的預告,她在片中飾演Harley Quinn,短短幾分鐘的畫面就已經讓人驚艷,徹底打破外界普遍對她花瓶的印象,也更期待明年八月的【自殺突擊隊】。

艾蜜莉亞克拉克---【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只要有看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影迷,一定都知道這位「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因為演出這部HBO熱門影集中的丹妮莉絲坦格利而爆紅,今年她與阿諾史瓦辛格、傑森克拉克、傑寇特尼、J.K.西蒙斯等一線男星合作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接下來她與山姆克萊弗林合演愛情電影【Me before you】,預計2016年3月北美上映。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最喜歡哪一張?25張評選本年度最佳電影海報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一切都是網路搞的鬼?五部電影票房看網路影響有多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