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漫威漫畫第一個英雄團隊以全新陣容再掀熱潮

讓人期待的反派

  「驚奇4超人」英雄團隊的終極對手,當然是外號「末日博士」的維克多杜馬雪夫,這個角色由英國新生代男星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飾演。

  曾演出【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以及【玩命法則】(The Counselor)等片的凱貝爾,認為詮釋末日博士的關鍵在於聲音,「我總覺得電視卡通影集裡的配音不夠貼近這個角色,至少跟我小時候看漫畫時的想像不一樣。」凱貝爾進一步表示,演出末日博士一角,不單單只是漫畫迷的身份,他還特別加入自己的詮釋,「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這個角色,確定能夠百分之百準確地詮釋出自己想像中的『末日博士』的樣子。」對凱貝爾而言,「末日博士」這個角色的重要性就跟「驚奇4超人」英雄團隊一樣重要,更有甚者「『末日博士』與『驚奇4超人』本來是朋友,但一場意外之後卻分道揚鑣,對前者來說,他的悲劇性更大於後者。」的確,【驚奇4超人】的另外一條故事線,講的就是維克多如何變成末日博士的過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傳克也很重要這位反派,「身為電影的導演與共同編劇,精神上我與李德以及維克多更為親密些,基本上這兩個角色是一體兩面,就像是硬幣的正、反面;兩人一樣聰明、有能力,對他們而言,這才是最重要的!」但傳克也坦言,自己更像維克多,「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嚇人、詭異甚至是令人懷疑,但我的想法是,維克多並不是壞人,我不會那樣看待一個人,更不能用那種非黑即白的方式來看待這個世界。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壞人,對這個角色而言,他只是在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你或許可以不同意他的觀點,但那是相對主觀的。」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超前衛形象影片曝光!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變身【驚奇4超人】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