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世界娛樂中心   

  的確,當電影公司宣佈【玩命關頭7】的新導演人選是擅長恐怖類行片的華裔導演溫子仁之後,無論是媒體、影評或是粉絲,全都是抱著期待的心態。因為如同替此系列屢創佳績的林詣彬導演的導演經歷,溫子仁導演在執導【玩命關頭7】之前也未曾執導過相關的動作類型片,但也是因為這樣的經歷,才能替這部原本就很“地下”、很“不主流”的主流商業大片注入更多元、更多面向的新鮮感。

談到執導這部萬眾矚目的年度大片,溫子仁導演倒與前一任導演林詣彬英雄所見略同,認為正是自己的恐怖類型片特色,替自己執導本片加分,「看我之前執導的電影就知道,我超愛懸疑、緊張之類的元素,所以我很想將這兩種元素放進新的續集裡面,替【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注入不同以往的新鮮感。」

更多【玩命關頭7】相關報導

  而除了注入新鮮感之外,溫子仁導演還有另外一個想法:同時我也想要跟製作出這一系列賣座電影的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致敬,這個系列的粉絲遍佈全球,所以一來我必須維持之前的水準與基調,但同時我也要替電影注入我個人的風格,也就是說,我希望電影可以從頭到尾讓觀眾坐立難安,心裡不斷地猜測:『天啊,接下來會這樣嗎?還是那樣?』這就是我執導【玩命關頭7】的目標。」

  當然了,有機會執導這樣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系列電影,對任何一位導演而言都是無上的光榮,「能夠有機會執導這個系列,對我個人而言,真的是太榮幸也太興奮了,絕對是我執導經歷裡最令我又驚喜又驚恐的一部了。」期待這位導演能替新的續集注入更多元更令粉絲驚喜的元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