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眼睛業障重!這些電影相似度近於百分百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3. 【白宮末日】2013|【全面攻佔:倒數救援】2013
不得不說這兩部作品實在太相似了!兩部劇情皆是以白宮遭到恐怖份子攻擊、總統命在旦夕為主軸。雖然兩部片都有正負評價,但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似乎略勝一籌。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Millennium Films

雖然兩部作品票房差不多,但【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的預算只有【白宮末日】的一半,更重要的是,【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甚至接連推出了兩部續作,傑瑞德巴特勒更是被影迷追捧為「地表最強特務」代表。

2.【FWB好友萬萬睡】2011|【飯飯之交】2011
兩部片不僅都在2011年上映,故事主線也都是講述一對好友在不影響彼此友誼下,同時當對方的床伴。儘管兩部電影非常相似,但並沒有哪部較為出色。

【FWB好友萬萬睡】©Castle Rock/Sony Pictures

兩部作品都以差不多的預算,在全球獲得了1.5億美元的票房。若硬要比的話,蜜拉庫妮絲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兩人在【FWB好友萬萬睡】的化學反應更強烈。

1.【第一千金】2004|【第一千金歐遊記】2004
2004年上映了兩部愛情喜劇電影,故事劇情皆講述總統的女兒-第一千金上大學、並陷入愛河。

【第一千金】©New Regency Pictures

可惜的是,兩部票房表現皆不盡人意,最終只賺回了各自製作預算的一半。除此之外,兩部作品也都獲得不少負面的評價,影評人認為兩部作品缺乏新意,也過於不切實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