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個幕後大事件永遠改變了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3環球影業握有「綠巨人浩克」電影版權
這個幕後事實應該所有漫威粉絲都略知一二。儘管馬克魯法洛飾演的「綠巨人浩克」布魯斯班納一角深受MCU粉絲喜愛,這些年來也有人不停敲碗要他推出個人角色起源電影、好好當一次男主角,不過可惜的是,魯法洛目前還是只能在MCU演出配角角色。

©Disney/Marvel Comics

理由當然就是這個角色的電影版權現在仍然握在環球影業手上。像是當年李安執導的【綠巨人浩克】,以及由艾德華諾頓主演的【無敵浩克】,都是由環球影業製作。想要浩克成為第一男主角,那還得等漫威收回角色電影版權才行。

©Disney/Marvel Comics

2詹姆斯岡恩出走事件
2018年發生【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因不當的舊貼文而被漫威解雇的事件之後,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立刻跟岡恩接觸,雙方也因此合作了全新【自殺突擊隊】一片,本片已預訂於2021年8月6日推出。

©James Gunn/Twitter

而就在雙方確定合作的消息傳出之後,迪士尼/漫威影業這邊也知道自己犯了錯、開除旗下最優秀的編導之一(兩集【星際異攻隊】全球票房約16.35億美金),於是又再度找回岡恩編導系列第三集。不過迪士尼在這個事件上失掉的不只是面子,更是【星際異攻隊3】因此被迫延後推出的裡子大問題。

©Sony/Marvel Comics

1「蜘蛛人」搖擺不定
2019年MCU遭逢最大的危機大概就屬漫威與SONY撕破臉一事。就在【蜘蛛人:離家日】推出之後,突然傳出SONY不再與漫威合作的消息。而雙方的破局代表的就是湯姆霍蘭的「蜘蛛人」彼得帕克將無緣再進MCU大門。

©Disney/Marvel Comics

幸好整起事件在霍蘭(或者說是喝醉版霍蘭)居中調停之下出現180度大轉變-「蜘蛛人」將繼續留在MCU。不過從SONY在事件之後就積極發展自家「蜘蛛人電影宇宙」一事來看,霍蘭的「蜘蛛人」究竟還能在MCU停留多久?顯然已經是漫威不得不開始思考的問題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