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超還原!導演神選角:「因為他們都有....」

世界娛樂中心   

神秘人物亞歷克斯

©Sony Pictures

  除了4名被捲進奇幻電玩遊戲世界的主角,還有一位星光閃閃的大明星加入這場瘋狂電玩遊戲的冒險,那就是美國知名偶像歌手尼克瓊納斯(Nick Jonas),他在片中飾演神秘人物亞歷克斯。

©Sony Pictures

  亞歷克斯是瘋狂叢林電玩世界中的嚮導,談到自己的角色,瓊納斯開玩笑表示自己可得慎言,否則一不小心就會爆雷,不過,他倒是這麼形容自己的角色:「片中四位主角在電玩遊戲中找到我的角色,他們必須想辦法進一步了解這個神祕的角色有何目的以及他的來歷…等等,他擁有一段複雜的過去,並且必須想辦法克服它。」
  另外,談到角色的專長,瓊納斯則是選擇賣關子:「我有一些真的很有用的專長,它們對於叢林冒險相當有幫助;有些技能則是越幫越忙型的,不過卻很搞笑、還會把事情越搞越大條!」

©Sony Pictures

  對於【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的選角,導演卡斯丹表示「每一個被選上的演員都有相同的理由,那就是他們的外型都符合某一種特定典型、同時又能徹底顛覆它。我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找來4個完全不同特質的演員合作本片將會是最棒的呈現方式,現在我只覺得我們真的非常幸運可以得到這些演員,因為他們全都有點“奇異”!」

巨石強森還是光頭比較威!這些明星十年前後大不同

失控桌遊進化!【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進入電玩世界玩好玩滿

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片中將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