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竟轉變暗黑殺人犯?九月超狂電影首播片單

HBO / 圖片轉載自HBO、網路    

片名:正義惡勢力

首映:09/16 (22:00)

演出:傑森繆斯、昆頓傑克森、保羅史隆

  這是齣充滿精彩動作場面的冒險電影,其拍攝過程跨越世界各地,還有刺激的爆破場景和國際性的諜報行動。劇情圍繞在從黑色行動特務轉變成犯罪打擊者的一組團隊身上,帶領他們的是人稱”維安者”的一名個性陰鬰的非傳統派英雄。

片名:鍋蓋頭3:絕地反擊

首映:09/23 (22:00)

演出:查理韋伯、史考特愛迪金斯、湯姆安斯利

  對伊凡歐布萊特下士來說,身為駐紮在中東的海軍陸戰隊保安隊菁英的生活,實在與他所預期的有很大的不同。歐布萊特日復一日的時間都在監視美國大使館外的抗議人士,晚上則玩著電玩遊戲。

  迫切想有所改變的歐布萊特終於得到比他預料中還要刺激的行動,一群受過訓練的激進份子突然攻擊大使館。在防備不及且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歐布萊特及其海軍陸戰隊的弟兄們驚覺他們必須為了自己的生存而戰。

片名:藥命真相

首映:09/30 (22:00)

演出:喬許杜哈莫、安東尼霍普金斯、艾爾帕西諾

  班凱希爾是紐奧良市裡一名充滿野心與自信的年輕律師,為了打贏案件,班將為了對的理由而做下錯的事。班握有對藥廠高層亞瑟丹寧不利的證據,並由事務所的資深合夥人大衛艾布朗斯手中接下這個案子。

  然而大學時代神秘的前女友艾蜜莉海恩斯意外地再次出現在他的生活中後,一切開始變得糟糕。艾蜜莉死在他的床上,班成為殘忍兇案的頭號嫌犯。他必須將他的法律技能付諸實踐,親手調查艾蜜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以及證明自己的清白,而過程中警方也持續的追捕他。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