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好萊塢犯罪實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光大盜】The Bling Ring, 2013

BOX:真實犯罪檔案
嫌犯代表:瑞秋李Rachel Lee、艾莉希絲尼爾斯Alexis Christine Neiers
嫌犯生日:1992(瑞秋);1991/06/20(艾莉希絲)
犯罪事實:闖空門

  這個由一群比佛利山莊有錢小孩組成的闖空門竊盜集團,之所以會震驚全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此案凸顯出美國教育文化的失敗,造成孩子價值觀上的偏差以及出現與社會脫節的脫序行為。這群盲目崇拜流行文化與明星的小孩,利用明星在社群網站上打卡的習慣,研究出一套獨特的闖空門模式。多次趁明星出遠門時闖入家中行竊,受害明星包括派瑞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琳賽蘿漢、瑞秋碧爾森以及梅根福克斯等人,犯案時間從2008年十月到2009年八月,總計得手贓物約3百萬美金。【星光大盜】中,艾瑪華森飾演艾莉希絲、張凱蒂飾演瑞秋李、伊瑟瑞爾布薩德飾演尼可拉斯普魯苟…等。

天才詐欺師

【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 2013

BOX:真實犯罪檔案
嫌犯姓名:喬登貝爾福特Jordan Belfort
嫌犯生日:1962/07/09
犯罪事實:詐欺、洗錢、賄賂

  喬登貝爾福特在8、90年代成立了空殼公司,旗下員工人數最多曾高達1千位,工作則是專門進行電話詐騙未上市上櫃股票,根據全美證券交易協會估計,當時遭他詐騙的金額高達2億美金。貝爾福特之後獲判4年徒刑,並且必須歸還1億1千萬美金給受害者;在監獄蹲了22個月之後獲釋,2013年自傳一出立刻造成好萊塢搶購版權,如今則是身兼作家、激勵講師與企業家等多重身分。改編自自傳的【華爾街之狼】,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詮釋這位詐欺天才,狄卡皮歐也因此角四度入圍奧斯卡。

嫖妓、吸毒、亂遛鳥!這些明星的過去比電影還荒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