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們知道的小飛俠故事不一樣--【潘恩:航向夢幻島】香港專訪

  虎蓮莉莉 / 魯妮瑪拉 飾演

虎蓮莉莉是名身手矯捷的女戰士,竭盡全力保護夢幻島不受黑鬍子船長的危害。當彼得和虎克被捉去她的多種族原始部落,她感到這些闖入者可能就是她的希望,會實現一則古老預言,也就是有個會飛的男孩會出現,來拯救她所愛的世界。彼得自己並不確定,但虎蓮莉莉相信他,也成為他旅程中的有力守護者,幫他完成他的命運。

美人魚 / 卡拉迪樂芬妮 飾演

彼得、虎克和虎蓮莉莉進入夢幻島探險時,他們抵達美人魚潟湖(Mermaid Lagoon),裡面有美麗又耀眼的美人魚群在游泳嬉戲。美人魚是唯一能夠驅離夢幻鱷的生物。兇暴的夢幻鱷潛伏在美人魚潟湖旁,能夠利用牠們發光又帶電的尾巴刺傷肉食動物。

瑪莉 / 亞曼達塞芙瑞 飾演

一個名為瑪莉的美麗女子,來到蘭貝斯男孩孤兒院,在門口留下一個男嬰,附著一張紙條,這男孩一直留著這張紙條,直到有一晚他被帶到夢幻島。瑪莉就是彼得的慈愛母親,她孤注一擲的行為是為了確保她的愛子能夠安全,但後來彼得仍踏上他的旅程,想要揭開他母親的神祕出身及他自身的命運。

沒人不愛他!休傑克曼---世界電影雜誌香港專訪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潘恩:航向夢幻島】休傑克曼盛讚萊維米勒夠膽識

真實與夢想並存【潘恩:航向夢幻島】3D特效打造小飛俠奇幻世界

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潘恩:航向夢幻島】回到故事的最開始...

當休傑克曼遇上金凱瑞....... 兩人網戰互相模仿太爆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