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電影真的很賺? 絕對必看的好萊塢前傳電影

【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 2009

當初馮迪索演完第一集之後就不再續約,第2集只好由保羅沃克獨撐大局;到了第三集,甚至連主角都換人,同時也移師日本東京,而第三集片尾馮迪索的客串也宣告了第四集的路線將再度跳回到接續第2集的時空背景。

【魔宮傳奇】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 1984

由哈里遜福特主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冒險系列經典【印地安那瓊斯】,第一集【法櫃奇兵】在1981年推出,時空背景設定在1936年,瓊斯博士的對手是納粹軍團;第二集【魔宮傳奇】的劇情時間則是在1935年,也因此被視為是前傳作品。

【黃昏三鏢客】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 1966

義大利導演塞吉歐李昂尼執導、克林伊斯威特主演的西部片三部曲,【黃昏三鏢客】是系列的最後一集,但時空背景卻是早於第一、二集的【荒野大鏢客】與【黃昏雙鏢客】。【三鏢客】劇情設定在南北戰爭期間,並且重新介紹這位無名英雄出場。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

【鬼入鏡】系列是近幾年好萊塢的黑馬作品之一,第一集的製作成本只有1萬5千美元,卻創造出全球近兩億的爆炸性票房成績。到了第三集,劇情往前回溯到女主角小時候,也揭露了為何女主角會飽受惡靈侵擾的原因。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