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Gigantic】 -2018年北美上映

  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故事關於一個名為傑克的小男孩跟一個巨人意外成為朋友,但是這個巨人的邪惡夥伴們正準備襲擊傑克的故鄉,傑克與他的巨人朋友必須要聯手保護自己的家免於被其他不安好心的巨人們破壞。

【超人特攻隊2】The Incredibles 2 (暫譯)-2019年北美上映

  2014年迪士尼影業總裁正式宣布【超人特攻隊2】製作計畫正式啟動,續集由首集導演布萊德柏德擔任編導。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布萊德表示:「我已經寫下很多頁關於續集的故事發展,有很多是我在第一集沒有機會或是來不及使用的好點子,另外也有更多全新的好點子,把這些點子結合起來就足以拍出一部很有趣的電影了!」

【Cars 3】-2018暑假或2019年北美上映

  在宣布【超人特攻隊2】製作計畫正式啟動的同時,迪士尼影業總裁也宣布【Cars 3】已經展開前製作業。以紅色賽車「閃電麥坤」為主角的【Cars】在2006年推出後大受歡迎,2011年又接著推出續集【Cars:世界大戰】。目前關於【Cars 3】的故事內容尚未有任何消息傳出,也不確定前兩集的導演約翰拉薩特是否仍然會執導第三集,但一般預料他很可能至少會參與編劇。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台前台後兩個樣!迪士尼博覽會(D23)大明星幕後私照曝光!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向大師致敬!三分半鐘回顧經典宮崎駿作品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