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未來進行式 ●

【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2015

前一集:【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1983)

間隔年數:32

這裡有點在玩文字遊戲(或者也可以說是數字遊戲)。【Star Wars:原力覺醒】,從劇情的角度來說,前一集的確是32年前上映的【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但從推出時間表上來看,在【原力覺醒】之前上映的其實是2005年前傳性質的【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粉絲們,千萬別再傻傻分不清了!

【Star Wars: 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首播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

【ID4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2016

前一集:【ID4:星際終結者】(Independence Day, 1996)

間隔年數:20

1996年,由威爾史密斯與威爾普曼主演的【ID4星際終結者】,最終在北美賣出破3億、全球也創下超過8億美金的驚人票房,從此奠定威爾史密斯在好萊塢動作巨星的地位。雖然全片賣的就是美國式英雄主義噱頭,但誰不愛銀幕英雄呢?也因此,相隔20年再推續集,預定將於明年6月24日在台上映。

20年後重返地球!經典科幻片【ID4星際終結者】續集開拍

傑西亞瑟、連恩漢斯沃加入【ID4星際終結者2】(暫譯)

【名模大間諜2(暫譯)】Zoolander 2, 2016

前一集:【名模大間諜】(Zoolander, 2001)

間隔年數:15

最近因主演【白日夢冒險王】與【青春倒退嚕】而成為中年追夢歐吉桑代言人的好萊塢有才諧星-班史提勒,其實心中念念不忘的,還是10多年前自編自製自導自演的誇張喜劇【名模大間諜】。15年後,史提勒終於圓夢,成功集結第一集原班人馬、並招募新血,再拍續集,【名模大間諜2(暫譯)】預計明年推出。

爆笑!班史提勒、歐文威爾森亂入巴黎時裝週!

名模接班人登場!祖蘭德的兒子現身【名模大間諜2】!

【海底總動員2】Finding Dory, 2016

前一集:【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2003)

間隔年數:13

同樣是皮克斯工作室的經典動畫,【海底總動員】把一般家庭常見的父子親情關係“擬魚化”,借由一對海底小丑魚父子檔的冒險故事寓教於樂:大人觀眾學到要對小孩放心、信任,而兒童觀眾不僅看得開心,或許也能稍微體會父母親囉嗦背後的愛。而續集則是將原本的配角-失憶朵莉捧成主角,這回換牠要“海底總動員”,找回自己的家人!

【海底總動員2】2016登場,皮克斯動畫總裁先透露劇情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更多【海底總動員2】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一)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