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導演再創諜報動作喜劇新風格。

世界娛樂中心   

●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掌握全世界的反派

每個好的特務都需要一個夠稱頭的大壞蛋,而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的范倫坦,或許就是最瘋狂的反派了。范倫坦某方面是被塑造成傳統的諜報片反派:一個天才億萬富翁,他的「拯救世界」計畫中,竟包括剷除部分人類。但這科技通的創業家角色,其實也是受到當今全球新勢力的啟發:媒體集團以及科技企業的龍頭。 身為一個超級漫畫迷,山謬傑克森在得知馬修范恩有意找他飾演范倫坦一角時,就已看完馬克米勒與戴夫吉本斯的漫畫了。「【金牌特務】與傳統的紳士特務有所不同,」他回應道。「我覺得這個構想很棒,一直都覺得它能拍成一部很棒的電影。」

傑克森喜歡范恩與古德曼的劇本,並表示他馬上就能夠理解范倫坦的動機。「最瘋狂的地方就是這一切都說得通,」他笑著說。「整部電影視覺表現相當傑出,我很興奮能參與其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