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博士」不是最大反派?【蜘蛛人:無家日】首支預告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Screen Rant   

©Marvel ,©Sony Pictures

「電光人」現身?
由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飾演的「電光人」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The Amazing Spider-Man 2)主要反派,該角色也是少數確認回歸【無家日】的反派之一。而預告中閃過一道火光擊中警車的畫面,似乎也暗示了「電光人」的回歸。只不過先前福克斯曾說過,MCU版本不同於索尼版本,這樣看來,原本藍色閃電改為黃橘色閃電,好像也就說得通了。

©Marvel ,©Sony Pictures

「蜘蛛人」戰袍
光在這第一支預告中就能看到彼得帕克穿上各種蜘蛛裝,包括史傳奇協助升級的黑金蜘蛛裝、一秒切換蜘蛛裝的西裝,以及曾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出現的過「鋼鐵蜘蛛裝」。

©Marvel ,©Sony Pictures

「蜥蜴人」也來?
不少人也隱約看到「蜥蜴人」隱藏在這一閃而逝的鏡頭裡,若把畫面調到最亮,從背後撲向彼得的怪物似乎正是柯特康納斯化身的「蜥蜴人」,但因為畫面不夠清晰,因次無法確定此「蜥蜴人」是否就是由【蜘蛛人:驚奇再起】中瑞斯伊凡(Rhys Ifans)的版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