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扮老性轉還直接創個假身分!10個連鐵粉都會嚇一跳的電影幕後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8.影集「黑鏡」中,簽署合約中出現:「如果你按下暫停並閱讀此文,需在28天內轉發給5個人,否則你會死。」
在影集「黑鏡」第三季第二集中,其中一位要角受邀測試新遊戲,以幫助研究大腦,並了解其畏懼的東西。

©Netflix

在角色簽署合約時,細心的粉絲就發現合約中出現了這段文字:「如果你按下暫停並閱讀此文,需在28天內轉發給5個人,否則你會死。」影評人們一致認為,這段文字打破第四面牆直接對螢幕外的觀眾對話,更凸顯該影集恐怖、毛骨悚然的氛圍。

©Warner Bros.

9.基努李維送每位特技人員一部重型機車
「好萊塢頭號暖男」的基哥善行義舉一向廣為人知,在【駭客任務】殺青後,基哥捐出部分片酬,並分給所有視覺特效人員,只因他認為劇組沒有給他們應得的酬勞,甚至為在該片中每位特技演員們各買一輛哈雷重機。

©Warner Bros.

基哥還會請劇組吃午餐,並努力記下每位工作人員的名字,甚至送給一位因家中遭遇經濟困難的劇組人員20,000美元好過聖誕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