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個幕後大事件永遠改變了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5漫威與喬斯威登撕破臉
啟用喬斯威登大概是凱文費吉做過的所有用人決定中最大膽且最成功的一個了。喬斯威登也不負所託,編導的【復仇者聯盟】不僅在全球賣破15億美金,更是從此替此系列打好基礎。只是找回威登再合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後卻導致了兩方從此走上殊途。

©Disney/Marvel Comics

這部期望值極高的作品,儘管還是賺到了票房,不過明顯內容顯得雜亂無章。原來有不少內容都是漫威強要求威登加進去,像是雷神索爾在神祕水塘那場專門替接下來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埋下伏筆的戲就是。甚至,漫威還威脅如果威登不配合,就會刪去他最喜愛的幾場戲,像是鷹眼在他的農場那場。拍到最後,威登以“身心俱疲”來形容當時自己的心境,最終也導致他出走MCU,加入DC宇宙接手【正義聯盟】補拍企劃。

【玩命再劫】編導艾德格萊特(左)©Warner Bros.

4艾德格萊特棄守【蟻人】
另外一個離開MCU傷心地的編導則是艾德格萊特。身為系列漫畫鐵粉的萊特,花了超過10年的時間發想這部真人版電影的劇情以及角色,只是越接近電影拍攝時間,萊特就越清楚自己顯然跟MCU不怎麼合拍!

©Disney/Marvel Comics

萊特發現自己與漫威團隊的創作理念相當分歧,最終只能黯然走人。不過話雖如此,許多選角像是找保羅路德飾演「蟻人」史考特隆恩以及找麥克道格拉斯飾演漢克皮姆,都是出自於萊特之手,所以【蟻人】一片的成功,萊特的確是功不可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