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超還原!導演神選角:「因為他們都有....」

世界娛樂中心   

最辣戰士

©Sony Pictures

  英國新生代女星凱倫吉蘭(Karen Gillan,【星際異攻隊】、【直播風暴】)飾演「最辣戰士」露比朗德豪斯,這個名模等級的角色則是由高校邊緣人瑪莎(摩根特納Morgan Turner飾演)變身而成。

©Sony Pictures

  最辣女戰士露比活脫就是另一款真實電玩遊戲「古墓奇兵」的女主角-蘿拉卡芙特,吉蘭談到詮釋這個擁有名模級身材臉蛋與大師級好身手的角色:「我飾演的角色名叫瑪莎舒華茲,她是個高中生宅女,有點像是怪胎,雖然品學兼優,但社交手腕卻不及格。結果她的電玩角色卻碰巧是個超強悍超性感的空手道專家。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適應這麼巨大的轉變。」

©Sony Pictures

  不過,比起角色的外在,吉蘭更能認同內心那個侷促不安的瑪莎,「我總覺得,傑克(導演)之所以會錄用我,就是因為他知道我在高中時也是怪胎一個。我那時的想法就是:『你百分之百正確!在高中時每次遇到同學向我打招呼、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對方,而當年的那種怪癖心境也被我運用在詮釋瑪莎這個角色上。』」這對吉蘭而言,不僅更快進入角色,同時也能將部分的自我投射到角色之中,吉蘭坦言接下這個角色讓她有種賺到了的實感。

巨石強森還是光頭比較威!這些明星十年前後大不同

失控桌遊進化!【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進入電玩世界玩好玩滿

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片中將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