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洛基提問:「想和哪一個克里斯對決?」索爾答案超爆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uzzFeed   

5當紐西蘭籍導演維迪提解釋紐西蘭與澳洲人之間根深蒂固的競爭關係時。
  當被問及紐西蘭人與澳洲人之間的關係,迪維提這樣妙答:「這兩個國家之間的競爭關係已經有兩百多年了。我們彼此又愛又恨,他們(澳洲)把我們當成…嗯…小弟?就像,你知道的,就像小妹一樣。不過我們則是覺得他們應該是那種遠親表哥。」

waititi.tumblr.com

6.當維迪提與漢斯沃輕鬆化解澳洲與紐西蘭的世仇情緒時。
  在聖地牙哥動漫節的宣傳會上,兩人又再度被問到了紐西蘭與澳洲之間的矛盾情緒問題。結果代表紐西蘭的導演維迪提與代表澳洲的漢斯沃,兩人在台上熱情握手相擁,並開玩笑地說一切恩怨就此結束。搞笑的互動也笑翻台下觀眾。

http://waititi.tumblr.com/post/163415254717/we-are-just-kinda-bridging-the-gap-between-new

<雷文>「去你的!史塔克」原來是因為?完全沒發現的【雷神索爾3】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