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舊款你愛哪個?那些好萊塢重啟的漫畫英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忍者龜:變種世代】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014

  「忍者龜」卡通影集當年可說是風靡全球,但是它的真人版改編之路一路走來卻是異常艱辛。1990、1991年接連推出兩集真人版【忍者龜】之後便無下文;其實如何呈現真人版忍者龜造型,一直是此系列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的最大挑戰,這一直要等到2014年以動態擷取技術呈現的重啟版【忍者龜:變種時代】之後才獲得解決。

【神鬼制裁】The Punisher, 2004

  對司法無法有效制裁犯罪者的「制裁者」,最迷人的特質正是其「私法制裁」的以暴制暴。1989年瑞典男星杜夫朗格在【制裁者】中詮釋這位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角色;2004年電影公司決定重啟此系列,找來湯瑪斯傑恩重新詮釋這位孤憤英雄,原本預定推出續集,但至今仍是只聞樓梯響。倒是2008年曾有一部【神鬼制裁2:就地正法】,只不過男主角又換成了雷史蒂文森,顯然並非是正宗續集。

怪獸怪物捲土重來!那些好萊塢經典的重啟之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