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公主是她?那些你不知道的迪士尼公主秘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2.白雪是最年輕的公主;艾莎是最年長的公主

  雖然每位公主都擁有一張童顏,但是你們真的了解她們的真實年齡嗎?

  最年輕的公主由系列始祖【白雪公主】的白雪以14歲拿下,接著依序排列為茉莉(15歲);艾瑞兒、奧蘿拉與木蘭(16歲);貝兒(17歲);安娜、樂佩和寶嘉康蒂(18歲);蒂安娜和仙杜瑞拉(19歲);最後由「新人」冰雪公主艾莎以21歲成為最年長的公主。

13.安娜是唯一與壞人合唱的公主

  迪士尼電影怎麼能少了音樂呢?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小美人魚】的《Part of Your World》、【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或是【風中奇緣】的《Colours of The Wind》,這些動人的歌曲都由代表著英雄的主角們所演唱,當然故事反派們也有他們自己的歌曲,但是有一首歌卻是由故事主角與反派所演唱?

  在【冰雪奇緣】中,與漢斯一見鍾情的安娜與他共同演唱了《Love is an Open Door》,雖然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漢斯還沒露出他險惡的真面目,但是這也使得安娜成為第一位與故事反派合唱的公主。

14.讓【風中奇緣】獨一無二的是?

  首先,她是目前唯一由真實人物改編的公主,有別於其他依童話或傳說所創造出來的公主們;接著是動畫【風中奇緣】於1997年躍上大銀幕,而這一年剛好就是真實的寶康嘉蒂滿400歲的年份;最後是這位印第安女孩也是首位擁有刺青的公主,例如手臂上刺著紅色的部落圖騰。

15.木蘭是迪士尼世界中殺過最多人的角色

  雖然迪士尼以製作動畫電影為著稱,但可別以為迪士尼沒有製作真人電影,【神鬼奇航】與【魔鏡夢遊】等系列都是迪士尼的精心傑作,其中也不乏戰爭電影,不過以下這位迪士尼角色所造成的死傷人數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

  在【花木蘭】中,代父從軍的木蘭用炸彈製造雪崩那一幕,據說就造成2千名匈奴人與2千隻馬匹的死亡人數,最後統計木蘭總共造成近4千的死傷人數,雖然木蘭沒有親手殺死最大反派單于,但她絕對不是一般角色!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