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派變種人登場!【X戰警:天啟】中的年輕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   

‧快銀 / 彼得麥西莫夫Peter Maximoff

這些年輕變種人也包括了彼得麥西莫夫/快銀,他的天賦是超凡的高速。他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有著突出的表現,多虧了快銀在五角大廈中平行地跑在牆上的靜止特效與視覺效果,他們從看似固若金湯的監獄中救出了萬磁王。

那是觀眾從未在銀幕上體驗過的。但在【X戰警:天啟】中快銀將超越自己。「打造一個快銀的場景十分有趣,因為他的移動速度如此之快,他可以在一眨眼的瞬間完成一整天的活動。」視覺特效總監約翰戴司卓表示。再次飾演這個角色的伊凡彼得斯補充道:「『快銀時間』存在於他自己的定律中。他的速度快到彷彿時間暫停,但那是對他而言。」

新的場景需要用上不同的攝影機,包括高速攝影機「魅影」與「赤紅」,以不同的速率攝影,有時高達一秒3200幀。靜止影像也會被整合進去。「一段兩分鐘的場景,光拍攝就花了一個半月。」導演辛格說。「還運用了一些當今最先進的技術。比起【X戰警:未來昔日】又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可能有些好惡參半,但絕對是獨一無二。」

超高速動作讓在這個角色在新故事中輪廓更為鮮明。但有些東西從未改變:變種人公開生活在人群中已經過了十年,但快銀依舊住在他母親家的地下室。「他有些鬱悶。」彼得斯說。「彼得的房間現在稍微乾淨了一點,但他正在追尋某個人能跟他有著獨特的關係。」

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粉絲最愛「快銀」片段!首度公開解密快銀如何飛簷走壁

變種人學校招生中!【X戰警:天啟】釋出招生廣告?

又一位超級英雄登上大銀幕!巨石強森將演出【野蠻博士】(暫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