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飾演天啟的奧斯卡伊薩克,在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之後,稱這個角色幾乎就是「地球上創造/摧毀的原力。當事情看起來像是他們不再進化—像是人類在八零年代的行為—他就摧毀那些文明。」

布萊恩辛格考慮過但否決了將這個角色塑造為巨人,至少在電影大部分的時候。「你會看見他比一般生命更巨大,於是可以獲得滿足。」他解釋道。「但我同時認為天啟需要發揮他的說服力量。這也是為什麼我需要一個真正優秀的演員—奧斯卡—而不是把他丟給數位戲服或是動畫。他固然有許多非常壯觀強大的力量,但真實感依舊非常重要—天啟是一個真實的存在。我從來不希望演員在CG動畫中消失。」

 這個角色需要以一種獨一無二的人性將殘忍與暴力並列。那需要巧妙而細緻的平衡,而伊薩克以精湛的演技成功表現。「奧斯卡具備一個最優異演員的所有特質。」金柏格說,帕克還補充道:「奧斯卡具有那樣的真實性,還有戲劇方面的完整性,讓他真正成為這部電影的中心—成為周圍事物的支點。」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