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4.【狩獵者:凜冬之戰】

要襯托電影裡雙后對決的驚人氣勢,【狩獵者:凜冬之戰】的電影主題曲選擇了這首”Castle”,果然磅礡十足。

”Castle” --原唱:Halsey

5.【搖滾青春戀習曲】(暫譯)

預計今年6月初上映的【搖滾青春戀習曲】(暫譯),故事描述一名生長在80年代都柏林的14歲男孩,為了逃離緊張的家庭生活,以及贏得心儀女孩的芳心,決定號召同學組樂團、寫歌、拍攝音樂錄影帶,並搬到倫敦展開新生活。其中電影主題曲”Go Now”找來《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獻唱。
“Go Now”---原唱:亞當李維 Adam Levine

6.【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在今年3月的DC大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最令人驚豔讚賞的一段配樂,就是「神力女超人」蓋兒賈朵特的出場音樂。在電影最後加入戰鬥並展現女神強悍,配上這段配樂,只能說氣場強大到完全壓制隊友蝙蝠俠以及超人。

“神力女超人主題配樂”--- Hans Zimmer & Junkie XL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首經典電影神曲?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