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將會是布魯斯韋恩已經成為蝙蝠俠20年後的故事。也有媒體謠傳他很可能已經失去身邊許多重要的人,像是高登局長、羅賓等夥伴。之前也有鐵粉在預告中看到蝙蝠洞裡有羅賓的紀念碑,更大膽推測就是小丑殺了羅賓,導致不再年輕的蝙蝠俠性情也變得比從前更黑暗、更喪志。

 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裡,絕對會充滿著許多他與超人之間的矛盾及衝突,尤其是以地球人的角度親眼見到超人與薩德將軍的對決之後,更是徹底震撼了蝙蝠俠。超人的超能力代表了更大、更難以想像的失控,和從前他打擊罪犯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這些都迫使他進一步思考自己保護人民的出發點,他必須把目標放得更遠大。

 而「以蝙蝠俠的人類角度來審視其他超能力英雄」的觀點,同時也會在後面正義聯盟逐步成形的過程中,賦與故事與角色更真實且更富深度的內涵。

「正義對抗邪惡的英雄戲碼已經落伍」【自殺突擊隊】期待值飆高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