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武器變裝 ● 狂飆快感

狂飆快感

【3D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現代動作片最常見到的場景就是追逐戲,在年初剛上映的【3D怒火狂飆】,描述由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地獄復仇者,為了替自己的女兒復仇並搶回孫女,一腳踹開地獄之門,重返人間追拿真兇的火爆驚險過程。

  而在電影中,凱吉駕駛的則是1969年的黑色道奇車款。整部電影是以3D鏡頭拍攝完成,也因此,在公路上追逐敵人的驚險飆車過程,在3D鏡頭的呈現之下,在在都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逼真臨場感,儘管車子在電影中並非要角,但卻也飆出全新創意。

【神鬼認證】

The Bourne Identity

  麥特戴蒙主演的諜報動作新經典【神鬼認證】,如今已是三集的系列作品。雖然是諜報作品,但是片中的諜報員卻不怎麼仰賴汽車。不過,在第一集中,失憶諜報殺手傑森,一場在巴黎與法國警察的追逐戲,卻是讓所有觀眾過足了戲癮,也飆出了賣破全球的票房成績。

  在片中,傑森開著女主角的1989年的Mini車款,為了甩開法國警察的追捕,不管是穿梭在狹窄小巷或是俯衝下路階,都能暢行無阻。這個車款原本就是車市中的熱銷品,在電影推出之後,詢問度也跟著水漲船高!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真的回不去了?10位後勢看“衰”的好萊塢演員

揮霍過度!這些明星的錢都花去哪?!

好萊塢不為人知的關係,原來他們是親戚?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