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關於【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也有許多進度值得關心。凱文費吉說,這次故事會直接改編自漫畫中的Ragnarok---諸神的黃昏,是北歐神話預言中的末日浩劫,包括造成許多重要神祇死亡的大戰(奧丁、索爾、海姆達爾、冰霜巨人、洛基等)

 日前主角克里斯漢斯沃談到,【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目前還著手在劇本修改階段;凱文費吉也表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將會扮演對漫威電影宇宙相當重要的角色,我們預計在暑假結束前,就會宣布導演、編劇人選,或許也會公開幾位新的角色。不過電影至少要到明年中才會開拍。」

 曾傳聞第一集【雷神索爾】的導演肯尼斯布萊納有可能回歸執導【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但在費吉做出上述聲明之後,這項傳聞也等於是間接遭凱文費吉否認。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預計將在2017.11.03上映。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就差浩克了?馬克魯法洛談是否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準備孵蜘蛛人彩蛋?謠傳可能在【蟻人】中出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