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緣】溫柔 堅定 改變命運


  「凱特真的非常漂亮、非常聰穎、非常風趣,找她來詮釋繼母這個角色真的很值得。這兩個人在電影中的對立是非常經典的方式,要說是善良與邪惡的對立?又或者只是冷酷與寬容的差異?也正是如此多種的面向讓【仙履奇緣】成為一部戲劇張力極強的佳作。」導演對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只有止不住的讚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本片的靈魂人物-灰姑娘,當然重要性也不下於繼母,「灰姑娘並不是強迫自己接受,而是一直忠於原本的自我,她是一個富同情心、聰慧、更重要的是,她有一種迷人的魅力,因為她非常清楚自己是誰,也能坦然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擁有自在、輕鬆且有趣的人格特質的女演員來詮釋這個角色,而莉莉詹姆斯正是符合上述特質的人選;她也能具體呈現出灰姑娘身為一位女孩子的美麗、風趣、優雅與迷人之處;有時候是帶點小女孩的稚氣與天真無邪,有時候卻又得展現出成長女性的優雅魅力。莉莉詹姆斯將灰姑娘的這兩種特質詮釋得非常適切。」導演布萊納相當看好這位新生代女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