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風中奇緣】

 如果【風中奇緣】拍成真人版電影,女主角寶嘉康蒂的選角絕對相當嚴格,身為酋長女兒的寶嘉康蒂,在森林中遇到了來自英國的探險家約翰史密斯,因而擦出一段愛火。故事中擁有印地安人血統的她,烏黑秀髮與深邃五官是最大特色,「新聞急先鋒」女星奧莉薇亞穆恩、或是【創:光速戰記】的奧莉薇亞魏爾德,看來都挺有寶嘉康蒂的幾分韻味。

【冰雪奇緣】

 紅遍全球的動畫【冰雪奇緣】,故事是取材自安徒生童話《冰雪女王》再加以改編,不僅先後拿下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票房更位居世界影史上第五高票房電影,主題曲“Let it go”的爆紅洗腦程度更是空前未有。如果某天片商突然宣布【冰雪奇緣】將推出真人版電影,實在是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片中的兩位公主艾莎與安娜,有著截然不同的外在與內在美,如果真人版同樣也要能唱會跳,要選出適合的公主難度實在不低。曾在【媽媽咪呀】、【悲慘世界】展現歌唱實力的亞曼達賽芙莉,詮釋姐姐艾莎應該不是件難事;而活潑開朗的妹妹安娜,如果是【歌喉讚】女星布蘭妮史諾,相信會是絕對適合的人選。

就是看你不順眼!好萊塢明星過節深結樑子

女星素顏震撼第二彈!妝前妝後根本沒差?

漂亮女人不好惹!2015特務電影她們超殺

瑞絲薇斯朋將演出彼得潘「奇妙仙子」獨立電影!

超強大療癒系!【寵物當家】首支中文預告上線超過萬人分享

更多好萊塢精彩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