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訪問

Q:但同時他也有人性的一面,對吧?

A:沒錯,因為他童年時期遭遇了相當殘忍且不堪的事情,而這個遭遇也影響了他的心理層面、他如何面對人生以及為什麼他會有那些特殊癖好,包括了在過程中支配女性的需求,這些則是來自真實人生的普世問題。所以,他也有人性的一面。

Q:為什麼安娜可以讓格雷卸下防備?

A:很多男人都會因女人而改變,安娜塔希婭找到一個方法去解除他的武裝。從某個角度來看,他深受安娜的天真純潔所吸引,而這一點應該對有控制慾的人具有極大的吸引力,不過之後的發展卻超乎他的預期。

Q:你覺得達科塔強生詮釋的安娜是?

A:在拍片前我並不認識她,但當我一看到她,我就了解為什麼會找她來演這個角色。達科塔年輕、又帶有一種脆弱的特質,這也讓她的詮釋更具說服力,不過她同時又能在角色需要為自己挺身而出的時候,展現出女性堅毅的特質。有時候她又很搞笑,因為達科塔非常風趣,所以才會讓她成為飾演安娜的最完美人選。在書中以及電影中,都有很多搞笑的橋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