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雀絲坦婉拒【奇異博士】理由太帥!原來這些經典角色第一人選都不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TriStar Pictures,©Warner Bros.

6. 【刺激1995】安迪杜弗倫:湯姆克魯斯|提姆羅賓斯

現在已經很難想像,【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中的安迪不是由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飾演,當初這個角色邀請多位著名演員演出,其中也包括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但阿湯哥當時無意與新進導演合作,因此婉拒了邀約。

©Warner Bros.,©Marvel Studio

7 .【奇異博士】克莉絲汀帕瑪:潔西卡雀絲坦|瑞秋麥亞當斯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決定婉拒演出BC在【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深愛的女人,據該片編劇的說法,雀絲坦會婉拒演出,是因為她不想放棄未來在MCU飾演女性超級英雄的機會。

©Netflix,©Marvel Studio

8. 【星際異攻隊】葛摩菈:亞曼達塞佛瑞|柔伊莎達娜

甜姐兒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表明自己不想「成為MCU的一員」,她也直言表示,不懂為什麼有人想看一顆會說話的樹和一隻浣熊的電影。另一方面,塞佛瑞也擔心做了錯誤的選擇,並決定不拿自己的演員生涯冒險,因此拒絕了演出邀約。
最後該角色由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演出,一系列的電影更讓莎達娜名利雙收,可以說是中了大獎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