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嘴粉絲越愛!5部「嘴砲男神」萊恩雷諾斯代表作

海樂   

《殺手保鑣2》©海樂

一口髒話魅力無限《殺手保鑣》
若說死侍是萊恩雷諾斯的代表人設,那麼《殺手保鑣》(The Hitman's Bodyguard)中的衰爆保鑣-麥可,就是沒有頭套+帥氣版的死侍。片中,萊恩飾演奉行「無聊就是好事」的保鑣,受命保護一名殺手,確保這名重要證人能活著出庭,但這位殺手滿口嘴砲,簡直是他此生難以擺脫的冤家。

《殺手保鑣2》©海樂

萊恩雷諾斯與山繆傑克森,兩人在超級英雄的世界中,就是以愛打嘴砲著稱,來到《殺手保鑣》中,兩人一搭一唱更是擦出極佳火花,票房也相當亮眼。因此在首集大賣後,兩人立刻簽下續集合約。《殺手保鑣2》(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在美國也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台灣將於2021年9月17日(五)中秋連假上映。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Netflix

一鍵搞定華麗初登場《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劇情講述六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秘英雄有著共同理念,選擇刪除過去並著手進行私刑正義。《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是萊恩雷諾斯聯手爆破名導麥可貝首次合作,電影也只在網路平台Netflix獨家播出,電影耗資1.5億美金製作,雖然只在Netflix播出,但全球觀賞次數超乎預期,續集也展開籌備計畫。

Netflix也發現萊恩雷諾斯的獨特魅力,將合作第二部Netflix作品《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在11月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