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級94最對味!溫子仁監製【真人快打】曝光全新限制級版預告

華納兄弟   

▲賈許勞森飾演「加納」©Warner Bros.

編劇是葛雷格羅素和大衛卡拉漢(【神力女超人1984】),故事原創是歐倫烏澤爾(短片【真人快打:重生】)和葛雷羅素,改編自艾德波恩(Ed Boon)和約翰托比亞斯(John Tobias)所創作的同名電玩。監製是李察布瑞納、戴夫諾伊史達特、維多莉亞帕爾默里、麥克克萊爾、傑洛米史坦和賴瑞卡薩諾夫。

▲麥卡德布魯克斯飾演「賈克斯」©Warner Bros.

美國與澳洲組合的幕後製作團隊由導演賽門麥奎德領軍,將這個大受歡迎的系列搬上大銀幕,包括攝影指導傑曼麥克米金(影集【無間警探】、【謎湖之巔】);製作設計納曼馬歇爾(【深海終劫站】、影集【靈異女僕】);剪輯丹勒班托(【蜘蛛人:離家日】)和史考特葛雷(影集【謎湖之巔】、【Daffodils】);視效監督克里斯高菲(【鋼鐵英雄】);以及服裝設計凱皮艾爾蘭(【漫漫回家路】、【絕命正義】)。配樂則是班傑明沃爾費許(【銀翼殺手2049】、【牠】系列電影)。

▶ 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

【真人快打】由新線影業出品,Atomic Monster/Broken Road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4月8日(週四)IMAX同步在台灣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