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甜蜜陷阱!凱莉穆里根【花漾女子】懲罰夜店男角逐金球影后

環球影業   

©Universal

【花漾女子】故事敘述每個人都說凱西湯瑪斯(奧斯卡金像獎入圍者凱莉墨里根 飾)是前途光明的年輕女性...直到一起神秘事件突然使她的未來脫離正軌。現在,她是個醫學院輟學生,人生停滯不前。

©Universal

但到了晚上,凱西會進行自己發明的一套儀式。她在凌晨單獨去酒吧和夜店,假裝自己醉得不省人事,沒辦法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必然的,總會有個男人決定要讓她安全回家。但這個男人也必然會不顧凱西本身的意願與安全,屈服於自身的慾望。只是他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是落入凱西惡毒計畫中的最新獵物--他即將得到畢生難忘的教訓。

©Universal

但是無論凱西從她的深夜約會裡獲得多少滿足,都不足以撫平她內心憤怒和傷痛的風暴。直到有一天,她念醫學院認識的英俊小兒外科醫生萊恩(博伯翰 飾)剛好到咖啡店來,打亂了凱西的毀滅循環。當她開始對他產生感情時,卻被拉回去面對那段永遠改變了她人生歷程的過去和創傷。她能不能在天秤上取到平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結局呢?或者她的復仇任務會付出意想不到的代價?


電影【花漾女子】3月5日-3月7日 搶先口碑場,3月12日 甜蜜復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